中海御湖熙岸

2020-07-23 15:55:2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优尼科物业

中海御湖熙岸

中海御湖熙岸是苏州金鸡湖西岸成熟区域最后一块大规模居住用地,构筑于城市CBD之中。其周边金鸡湖、李公堤等八大胜景环伺左右。御湖熙岸掌控7.4平方公里金鸡湖、卧观城市名流聚集地-李公堤。中海御湖熙岸为2005年苏州地王,该地块总占地面积约26万平米。

标签: 中海御湖熙岸优尼科

相关资讯

  • 横河电机

    横河电机

    横河电机是一个全球著名的测量、工业自动化控制和信息系统的领导者,自1915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尖端的专业技术,支援顾客进行提高经营效率的改革,为产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来源:3房网(来源:优尼科物业)

    2020-07-30 11:20:46

  • 林华医疗

    林华医疗

    林华医疗企业占地面积扩大至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80000平方米,其中10万级净化生产面积20000平方米,员工400多人。从德国及韩国引进了国际进的医疗器械生产/检测仪器及设备,并与全球最的原材料供应商合作,用性能的材料制作产品的...

    来源:优尼科物业

    2020-07-23 15:58:49

  • 史赛克(苏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史赛克(苏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世界500强企业的史赛克(苏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出口加工区A区,为史赛克集团在亚洲投资的个制造工厂,是全球的骨科及医疗科技公司之一。

    来源:优尼科物业

    2020-07-23 15:57:24

  • 欧典花园

    欧典花园

    欧典花园由园区建屋房地产公司开发,占地面积10万公顷,建筑面积20.4万平方米,商铺房5000平方米,住宅楼16幢,1321户,车位879个,绿化率48.3%,无论从局部设计还是整体来看都是高起点、高水准、高品位的苏州市经典居住区。

    来源:优尼科物业

    2020-07-23 15:54:07

  • 春之韵

    春之韵

    春之韵小区位于金鸡湖东岸,最为得天独厚,放眼望去,国际博览中心、科技文化中心、园区行政中心、湖东邻里中心.......小区总设计筑面积为11万,在总体规划设计与观设计上尽大盘风范。

    来源:优尼科物业

    2020-07-23 15: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