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企业应对策略丨何亚东:赋能健康生态,智创厨房未来

2020-07-03 18:58:3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7月3日,由中房指数系统、中指研究院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中房指数系统2020半年度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召开。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亚东以《赋能健康生态智创厨房未来》为题,进行了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新形势下企业应对策略丨何亚东:赋能健康生态,智创厨房未来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何亚东

何亚东:非常感谢有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半年度的地产趋势背景下,我们作为一个地产行业产业链上的企业,对于疫情和现有的趋势一些想法和举措。

厨房电器作为一个和住宅强关联的品类,不管是我们的线上、线下,还是精装修渠道的业务开展来说,对于住宅的关注度都是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整个精装修趋势和市场还在逐步提升。当然,我们也看到随着地产行业的发展,开发商朋友受终端消费者影响,对于产品的品类和趋势,也在做一些相应的变化。比如说从最简单的两件套向智能化、一体化的变化,包括品类的选择上,相较于原来,现在也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比如原来大家关注“烟灶消”三件套,现在像有蒸箱、烤箱洗碗机这样的品类,整体的增长还是比较快的。

我想对于中国人来讲,住宅不仅仅是一个房子,更多的是一个家,住房品质的好坏对家庭生活的影响,我们认为是非常大的,厨房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这次疫情我相信今天在场的很多朋友,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的下厨房的次数都增加了,确实在整个烹饪过程中,我们还是遇到了比较多的油烟、清洁、烹饪、空间的问题。作为一家41年的厨房电器的龙头企业,我们希望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便捷、健康和有趣的烹饪环境,我们研发出了非常多的满足体验效果的产品。

面对现在厨房经常遇到的问题,我们也提供了相对比较全面的方案,比如油烟解决方案、烹饪解决方案,包括洗净解决方案。油烟在厨房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相信今天很多朋友都了解到我们的中央吸油烟机,这款产品是我们彻底解决厨房的回烟、串味、排烟不畅的革命性产品,推向市场很多年,目前得到了很多开发商朋友的认可,这里给大家展示了几个在核心城市我们承接过的一些项目,比如上海的万科1101,杭州的武林壹号,深圳的招商双玺。

除了解决油烟问题,如何让我们的烹饪变得有趣和健康?也是我们一直比较关心的。我们去年提出了创造中国新厨房,新在哪里?我们认为中国新厨房一定要有新的产品变化,像蒸烤类产品就是我们定义的个新,应该说蒸这个烹饪习惯在中国有几千年的历史,蒸对于营养的保留,对于食物口感的保留,包括便捷度,都有非常大的提升,所以我们把蒸作为厨房的第二品类。

受疫情影响,大家对于健康的关注度提升得非常快,洗碗机和净水的品类增长非常高。我们针对中国的厨房、中国的橱柜高度和烹饪习惯、碗筷的外形来专项研发老板中式洗碗机,我们定位是中式强力洗,同时在洗碗机的品类上布局了多种形态,嵌入式、下翻式、包括水槽洗碗机,我们都有。

去年我们推出了一个会洗锅的洗碗机W735,进入市场以后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

对于开发商朋友、消费者,我们希望大家能享受到健康新厨房的环境,我们提倡老板4+1,除了烟灶、蒸烤以外,包括我们的中央吸油烟机,致力于给大家一个真正健康、有趣的烹饪环境,让大家享受到厨房烹饪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和比较高的满足感。我们也希望老板电器能跟所有的客户、所有的开发商朋友,包括所有终端的业主,能够携手共创健康人居生活。

最后非常感谢主持人,非常感谢今天的嘉宾,谢谢大家。

标签: 房地产市场总结上半年报告趋势何亚东

相关资讯

  • 聚焦客户需求,以品质服务穿越市场周期

    聚焦客户需求,以品质服务穿越市场周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02:21

  • 一次性卖掉21家酒店!锦江酒店为何一边“卖卖卖”,一边负债总额不断攀升?

    一次性卖掉21家酒店!锦江酒店为何一边“卖卖卖”,一边负债总额不断攀升?

    近日,锦江酒店(60075.SH)披露了转让时尚之旅酒店100%股权的新进展,以16.5亿元的底价将其出让给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华安未来资产")。 值得一提的是,这属于锦江酒店轻资产战略的一部分,而国泰君安证券还在研报...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9:41

  • 金价为何创近两年最大盘中跌幅?地缘政治风险骤减为主因

    金价为何创近两年最大盘中跌幅?地缘政治风险骤减为主因

    金价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疯狂上涨后,现在正经历着惨烈的回调。在4月22日这个黑色星期六,现货黄金和纽约COMEX期货双双遭遇重创,金价一度暴跌近70美元/盎司,创下了自去年6月以来的最大盘中跌幅。中国的贵金属期货市场也未能幸免,沪金和沪银主...

    来源:金融界

    2024-04-24 17:19:56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疯狂!5000万/套首开售罄、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供应井喷,上海豪宅市场走出“高热”独立行情

    疯狂!5000万/套首开售罄、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供应井喷,上海豪宅市场走出“高热”独立行情

    4月18日,上海陆家嘴豪宅"滨江凯旋门"开盘售罄,总价1.1亿元"楼王"开场即被选购,单日收金70.27亿元;4月21日,外滩壹号院二期开盘首日去化率高达100%,总成交金额99.97亿元。 据统计,今年截至2024年4月10日,上海总价...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