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华保安成现华:立足重庆 辐射西南 进一步发展全国业务

2020-05-20 13:37:3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5月13-14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召开。3房网对重庆振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成现华进行了采访。

振华保安成现华:立足重庆 辐射西南 进一步发展业务
重庆振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现华先生

3房网:成总是怎么想到来创办重庆振华保安公司的,与您个人的工作或者经历有什么关联吗?

成现华:创办振华保安公司,与我之前的工作经历还是有一定关联的,我是1995年从重庆参军入伍到北京空军部队的,在1999年参加了新中国成立50周年,国庆大阅兵。后来转业到北京空港管开发区管委会,所分管的正好就是保安和物业板块,在部队和管委会工作期间积累了20年左右的带兵及保安管理经验,重庆允许民营保安公司成立以后,就在重庆发起成立了振华保安公司。

3房网:振华保安目前所涉及的有哪些业务板块,目前发展的规模有多大?

成现华:目前振华保安主要从事保安人防服务,保安人防指的是,门卫、安检、随身护卫、巡逻、守护等服务,同时我公司也做保安技防服务。目前的业务涉及到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物业、工厂、学校、医院等保安服务。

3房网:谈谈您对振华保安的发展有什么规划或者说有一个什么样的愿景?

成现华:对于公司的发展还是有一个长远的规划的,目前主要是立足重庆,辐射西南,进一步发展业务,等时机成熟了也考虑做跨国安保服务。

标签: 振华保安成现华

相关资讯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6:46

  • 新希望服务:百强排名再跃升,民生服务价值显现

    新希望服务:百强排名再跃升,民生服务价值显现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30:54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