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齐鲁 旭辉银盛泰与城市共生长

2020-02-21 17:21:0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从青岛一市,到山东全省,始终不渝的品质坚守,让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辉银盛泰”)用细节与精工打动人心,用专注与专业满足需求,用热爱与坚持成就品质,为齐鲁大地留下更多值得回味的建筑艺术产品,为人们带来更多高雅舒适的生活体验。

也正是秉持对时间的诚敬之心,共谋山东的发展机遇,让旭辉银盛泰在区域房地产企业中处于领先优势,赢得业主的一致选择和信赖。依靠高品质的影响力,旭辉银盛泰肩负起“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使命,为齐鲁大地献上了一幅又一幅美学生活佳作。

强强联合:共谋区域高速发展

2017年10月,由旭辉集团与银盛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成立平台公司,旨在融合两大企业的资源优势,实力共谋,躬耕山东,肩负着“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使命,立志成为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

旭辉集团,被外界视为“匠心精琢品质生活专家”。2012年,旭辉集团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884.HK),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综合大型企业集团。自2000年成立以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旭辉始终追求“有质量的发展”,目前集团业务遍布中国内地70余个大城市及中国香港、日本,累计开发项目近420个,服务近25万业主。

截至2019年,旭辉集团销售规模突破2000亿元,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14,企业总资产超3000亿元,在建面积约3800万平方米。

1998年成立于山东青岛的银盛泰集团,2018年总部设于香港,以房地产开发为基石,以国际化金融投资、财富管理为发展战略,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复合型的现代企业集团。

砥砺20余年,银盛泰集团深耕山东区域,目前已形成“2+6+X”的省域化布局:打造青岛、济南双核都市圈,六大战区辐射全省。连续三年获得山东省地产10企业,连续十余年获得青岛市房地产开发十强企业等殊荣。

根植齐鲁 旭辉银盛泰与城市共生长

旭辉集团与银盛泰集团的联合是对彼此的信任,也是对山东未来高速发展的共识。众所周知,银盛泰在山东当地有着很高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资源,而旭辉在谋求规模化发展的进程中,选择有优势的本土伙伴进行合作,能够快速打入一个新城市或新区域,是减少经营风险、加速深耕山东,行之有效的策略。

“我们非常看好银盛泰集团在山东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资源,这是难得的无形资产。通过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向平台公司注入各自持有的项目、资金和资源,为山东的客户做出更多好项目,全境开发山东。”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曾如此表示。

身为银盛泰集团董事长的任军,同时兼任成立的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其亦曾坦言:“回首过去,银盛泰的发展经历了三个阶段:1998年成立,银盛泰捕捉到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契机,走上了专业化的开发之路,这是银盛泰的初创期;2006年起,银盛泰向专业化、系统化、体系化的管理转型,走出了第二个快速发展的十年;与旭辉的战略合作,是银盛泰发展的第三个阶段,也是全新的阶段,它即将开启的是银盛泰高速发展的新历程。”

开疆拓土:通盘思考战略布局

对于深耕山东,如何实行战略布局,旭辉银盛泰有着自己的考量。

任军曾表示:“深耕大山东,在这方面,我和旭辉董事长林中一直交流对山东的认识,我们都认为山东是非常有潜力的市场。未来在城市拓展上,提前布局,通盘思考,深耕哪些城市,以超前眼光战略性进入,将是对山东城市布局的总的前提思考。”

在2013年前后,头部房企开始加快在各地扩张的步伐,而纵观山东全省,作为“双子星”的济南和青岛,成为各大房企的“必争之地”。

近年来,青岛市以举办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为契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开启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征程。先后成功举办了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峰会、上合组织国际电影节等重要国际性活动。

此外,青岛市“一谷两区”等重点区域也迅速崛起,西海岸新区生产总值稳居新区前三强,高新区纳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蓝谷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海洋国家实验室、国家海洋基因库等平台加快建设,青岛在创新驱动、人才支撑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显著提高。

而作为省会济南,早在2003年提出“东拓、西进、北跨、中疏”的发展战略方针后,经过16年的发展,城市格局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2019年初,经相关部门批复,将莱芜撤市划区纳入济南,济南的城市进一步扩容。

“双子星”的加速崛起,也与旭辉银盛泰的战略布局相契合。

据了解,旭辉银盛泰提出“2+6+X”的省域化布局,其中“2”即为济南与青岛两大中心城市,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采取深耕策略;“6”则为济南战区、青岛战区、潍淄战区、烟威战区、济宁战区、临沂战区这六大战区,主要采取提前布局、优先进入的战略。截至2019年12月,旭辉银盛泰已进驻了7座城市,开发项目总数达到30余个。

七大系列:兑现精工雕琢承诺

旭辉集团与银盛泰集团,多年潜心精研,拥有各自独具魅力的品牌产品。而成立后的旭辉银盛泰,博取两大企业的优良基因,为品质住宅诠释了新的定义。

在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对每一个城市、区域、地块进行深入的研究的基础上,旭辉银盛泰洞察客户心理,将地脉与人脉深度结合,针对不同区域定位不同产品,实现对每一块土地精工雕琢的承诺。

为此,旭辉银盛泰推出七大产品系列,分别是铂悦系列、博观系列、锦台系列、宸悦系列、星城系列、辉盛系列、书香系列,无论身处人生的何种阶段,都可寻找到理想的居所。

根植齐鲁 旭辉银盛泰与城市共生长
七大产品系列

旭辉银盛泰秉承“精致生活美学家”的使命,将旭辉集团的铂悦系列引至黄河之畔的山东,以更契合高端客户审美的产品,以期在每个落地城市皆成为标杆项目。深研高净值人士的居住习惯和生活诉求,构筑时代人居范本,探寻品位人居艺术。

根植齐鲁 旭辉银盛泰与城市共生长
铂悦·灵犀湾

博观系列取义于“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目标客群定位于追求生活意境的城市中产阶层。地处自然景观与城市核心的高端住区,身处城市繁华,又能静享大美自然;兼容时尚现代,又不失文化品位;拥有至臻品质,又具备至善服务。以城市、资源、产品三者的完美融合,集“山、海、河、城”四大资源,以的诚意致敬土地,为城市的中产阶层提供理想居所。

锦台系列全称为“美玉锦台系列”,主张“织梦为锦,筑玉为台”,择址于城市核心区域,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醇熟配套环伺左右。作为旭辉银盛泰全精装产品系列,匠心打磨精工建筑,犹如雕琢璞玉,营造温润又富有温度的美学生活。

宸悦系列与辉盛系列均选址于城市发展主轴上的新核区域,所面对的客群,主要为城市菁英人群。他们崇尚绿色自然,喜欢旅行见闻,沉浸艺术的熏陶,享受事业的进阶激情,同时考究生活的格调品质。宸悦系列产品将带给他们细节的人文关怀,与身心丝丝契合的温度生活。辉盛系列产品则将重点打造分龄化、多功能性的运动主题园林,提供有品质的社区生活,引领城市人文住宅的发展方向。

星城系列取义于“迢迢天上星,银辉万里城”,择址于城市规划的主流发展区域,配套相对齐全,客群定位于城市中产家庭,产品的核心理念是“健康、舒适、精细、成熟、便利”,汇聚主题商街、社区营养食堂、养生中心、悦享文化、智能终端等五大属性精致生活配套,为城市中产构筑活力之城。

“时尚、温馨、活力、经济”是书香系列的产品理念,择址于城市新区、城市近郊,客户定位于城市白领,将覆盖全部生活场景的全域配套、区域级运动健康公园、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居住、购物、娱乐等多元一体的居住大城。

理念至上:以善筑美 辉盛未来

产品,是品牌的代言。

旭辉银盛泰跟随消费升级潮流,不断创新研发新品,将对于时间、空间、城市、时代的思考融入产品设计,以“三好” “四化”“五全”的产品理念带给客户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其中,“三好”为销售体验好、交付体验好、入住3~5年体验好;“四化”为人性化、科技化、精细化、时尚化;“五全”则指全绿色生态、全精装、全科技智能、全龄全景、全人车分流。

正因为对品质的重视,旭辉银盛泰踏着荣誉而来,同时以卓越的品质延续着自己的辉煌。

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旭辉银盛泰荣获“2018山东省房地产市场合作开发运营能力领先企业”。

在第13~14届金盘奖评比中,旭辉银盛泰旗下青岛正阳府、锦悦都、博观一品、铂悦·灵犀湾项目以及济南铂悦·凤犀台、潍坊博观熙岸和临沂公元锦里项目先后斩获华北和东北地区多个重磅奖项。

山东赛区综合类评选(青岛)中,铂悦·灵犀湾项目在商业楼盘中脱颖而出,铂悦·凤犀台、博观熙岸、公元锦里以及烟台的辉盛岚海项目均获得预售楼盘相关奖项。青岛博观一品项目还获得在住宅领域奖项,彰显了卓越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

此外,正阳府项目与博观熙岸项目,在各类国内外设计奖项中,同样过关斩将,频频获奖。其中,正阳府项目一举拿下了多项国外大奖,包括意大利 A'DESIGN AWARD金奖、美国 IDA 国际设计大奖、亚洲设计大奖和IPA国际地产大奖。博观熙岸营销中心则荣获了“美尚奖”空间设计专项金奖。

悦心服务:真诚营造温度社区

能够在山东市场销量领先,不仅仅是依靠品牌影响力打下的市场根基,更是旭辉银盛泰依靠企业管理“软实力”比拼胜出的结果。

旭辉银盛泰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以诚心相待为初心,为客户主动提供专业而优质的服务。通过六大服务环节、18项触点体验、52个标准动作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

据了解,“六大服务环节”即:1.省心看房:阳光售房、精细服务、透明公示;2.安心签约:明确条款、信息准确、过程反馈;3.宽心等待:进度告知、配套跟踪、工地开放;4.放心收房:快捷交付、答疑解惑、快修整改;5.欢心乔迁:搬家便利、响应及时、氛围营造;6.暖心栖居:温度社区、维保服务、设施升级。

而为了实现“一张面孔”的服务,让客户享受1V1的服务体验,旭辉银盛泰推出了“终身客户大使”,在各个服务环节过程中都有专属的终身客户大使及时提供1V1服务。

在旭辉银盛泰看来,构筑有“温度”的社区这一美好愿景并非一纸空谈,而是真真切切的到“37℃”。

37℃比人体正常温度稍高一点,寓意着通过为客户传递一种生活方式,实现全龄关怀、鼓励居民共享、激发社区活力,让社区有温度,让生活更美好。

在37℃社区品牌的打造中,构建五大社区生态。主要包括品牌客户活动,如健步松公益行、辉盛邻里节;37℃空间,如四点半学堂、长者学堂、沙龙、亲子课堂等;辉盛CLUB,如辉盛业主俱乐部;辉盛福利加,如联盟商家等;辉盛营地,组织开展童军训练营、素质拓展、定向越野、滑雪等活动。

萤火公益:爱心彰显社会责任

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看到了繁华之外的纯朴角落,让山东旭辉银盛泰更懂感恩,也更知肩上责任。身怀感恩之心,持续回报社会。

梳理可发现,旭辉银盛泰对山东偏远地区进行了深入研究与关注,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

成立以来,旭辉银盛泰每年都会提取一定比例资金用于慈善事业,回报社会。2018年,旭辉银盛泰先后走进多家小学,赠送书籍、体育器材和助学金,还前往敬老院、特殊儿童教育中心以及自闭症儿童中心,为老人们送去礼物,关爱自闭症儿童,与孩子们温暖互动。

此外,在济南,旭辉银盛泰举办健步松公益行,每到达终点1位参与者,集团向社会公益团体捐献一份善款。2018年9月,山东寿光受灾,旭辉银盛泰深入寿光灾区,为灾区当地群众送去紧缺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寿光的祝福与支持。

2019年,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公益行动再升级,闪耀启动“萤火公益”,以“燃微光·传真爱”为主题,走进贫困地区的学校,为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创造更安全安心的环境,鼓励热爱读书的孩子们以“囊萤映雪”的精神点亮梦想。

截至目前,旭辉银盛泰“萤火公益”已在沂蒙山区三所小学落地启动。

标签: 旭辉银盛泰城市山东齐鲁

相关资讯

  • 一季度超七成商圈租金环比下跌

    一季度超七成商圈租金环比下跌

    本报告为节选,完整版报告 填写试用 联系索取 写字楼租金指数运行分析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写字楼租金指数对全国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赁样本的调查数据,2024年一季度,全国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平均租金为4.68元/平方米/天,环比下...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6:12:18

  • 天翔物业:夯实服务品质,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天翔物业:夯实服务品质,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1:08:30

  • 书香服务:书写城市美好,香传苏州人文

    书香服务:书写城市美好,香传苏州人文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49:35

  • 苏新服务:开拓多元品质服务,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苏新服务:开拓多元品质服务,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41:46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