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IS中指二手房版80城隆重上线

2019-09-16 14:20:3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的显著变化,这个变化不是“黄金时代”到“白银时代的转变,”是“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的转换,是主赛道的切换,是一种更根本、更深刻地改变!存量时代,由增量开发主导的新房市场趋于稳定和成熟,基于二手房流通和房屋资产管理的存量时代将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我们身边。面对这样的变化,怎能没有二手房成交数据?怎能没有租房市场数据?CREIS中指数据库,填补行业空白,隆重推出中国80个主要城市二手房市场全量成交数据,颗粒度下沉到小区。真实、全量,帮助用户看清市场,跑赢存量时代。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已隆重上线,共覆盖80个重点城市。二手房版本整合中指评级系统、二手房交易数据、租赁市场等多维数据信息,加入统计、查询、地图可视化等数据分析功能,是专为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公司和金融机构量身定做的一款大数据产品,帮助客户进行市场投资和评级定价等提供决策依据。

数据真实全量、动态更新及时

中指二手房数据来源真实,源自官方真实交易备案数据、结合房天下楼盘字典库、综合中指评估还原真实市场状况;系统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采集指标,政府和市场多维度汇总全量数据,结合准确详实的市场全量交易数据和案例数据,打破信息差;交易和租赁数据每月更新,评级结果实时查看。

准确掌握市场行情大势及未来预期变化

每月以城市为维度,查询各城市范围内细至小区颗粒度的二手房买卖、租赁市场,涵盖成交、供给、租赁、评级、市场热度等大类数据,支持多维度交叉查询和分析,帮助开发企业及时掌控市场行情大势及预期变化。

第三方客观评级,为市场投资提供决策参考

针对土地、项目、公司、城市等房地产相关实体进行评级,帮助金融机构等投资者和消费者正确看待市场,协助参与市场投资决策。

及时了解自身市场份额,掌控竞争对手行情状况

覆盖城市全量二手房交易和租赁明细数据,帮助经纪公司及时掌握各门店作业范围所占市场份额和竞品相关状况,商圈大势尽在掌握!

中指二手房版本共包含市场数据、城市地图、板块列表、小区列表四大模块。主要亮点包含:

1、数据全量真实、每月更新及时准确

CREIS中指二手房版80城隆重上线

2、成交结构、经纪公司、市占排名,一键即知

CREIS中指二手房版80城隆重上线

CREIS中指二手房版80城隆重上线

3、存量市场成交、租金、评级、估价一应俱全

CREIS中指二手房版80城隆重上线

CREIS中指二手房版80城隆重上线

4、底层全面开放,颗粒度下沉至小区,支持多维查询

CREIS中指二手房版80城隆重上线

中指二手房版本上线,填补了行业空白,覆盖面达80个城市,这在行业界是首屈一指的。目前已有多家经纪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金融机构以及上下游企业选择了中指二手房系统,市场反响使用体验效果非常好。目前推广期间优惠多多,赶快登陆试用体验吧,请联系您的专属客户经理或拨打热线:4006306618

标签: 中指数据二手房交易房地产

相关资讯

  •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随着各地人口数据的陆续出炉,中国最新的人口版图也逐步清晰。 截至3月28日,已有23个省份发布了2023年常住人口数据,其中16省份出现下跌,其余7省份呈现增长的态势。人口第二大省山东,2023年常住人口下降了近40万,在已公布数据的省份...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3-29 09:02:50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