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2019-08-16 11:14:2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滨江物业

夏日最经典的送清凉

一直透心凉

自7月中旬以来,杭州等地暑热升级笼罩,滨江物业一线人员不惧酷暑,挥汗如雨,坚守岗位,他们以行动传递服务的信念,用自己的汗流浃背撑起清凉的世界。

当分管领导、小区业委会看望慰问一线物业员工时,员工幸福凉爽,团队士气在热流中激发。滨江物业夏日送清凉,高温下的一股清流,这股清流愈来愈壮大,也惠及更多社会群体。

慰问员工

战高温 抗酷暑 守岗位

江干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领导

看望慰问江干区政府大楼服务中心一线物业人员

杭州连续的高温牵动着江干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一行领导以及公司领导的心,他们时刻牵挂着坚守在一线的物业员工。

7月26日,江干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一行领导冒着暑热当头下,看望慰问江干区政府大楼物业服务中心的一线员工,并亲自为一线员工发放清凉饮品以及防暑药品等。

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现场,江干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徐主任与员工亲切地交谈,了解大家在高温下的工作情况,感谢物业员工坚守岗位所付出的辛苦汗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物业作业时的安全防护。

7月30日,高温天,公司领导也送来了清凉饮品,慰问一线物业员工。一份份来自高温酷暑的慰问与关怀,瞬间幸福又冰爽,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奋发工作的活力。一线物业人员表示要继续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用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杭州金色蓝庭业委会

烈日下慰问物业人员

连日的高温酷暑,杭州金色蓝庭业主委员会心系一线员工,他们冒着炎炎烈日为物业员工及小区文明劝导队成员送上清凉饮品,并叮嘱他们在保证工作正常运行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业委会一声声亲切的问候,物业人员备感温暖。物业员工表示,我们要坚守岗位,做好品质服务,为小区业主提供更舒适、更优美的居住环境。

送清凉源于公益心

7月中旬以来,滨江物业“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逐步开展,首批小区金色黎明、万家星城、万家名城等积极响应。年年守护的这片清凉负载了物业坚持公益,从微小关怀做起的内涵。

7月下旬,滨江物业更多小区也加入到这项公益活动中,他们用自己爱心熬煮的特色茶饮、绿豆汤,为业主,为坚守岗位的员工,为奔波于城市的快递小哥、外卖小哥,为保持城市清洁面貌的环卫工等社会一线工作者,送清凉,透心凉。

万家花城一期

7月下旬,杭州万家花城一期也加入到滨江物业“夏日送清凉”的行列,送清凉计划到9月上旬结束。活动免费提供降暑凉茶,小区特配的夏季防暑中药包,清热解暑,不仅针对小区业主,还对市政环卫工、民工等群体开放。

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金色家园

杭州金色家园夏日送清凉,从7月下旬开始,将坚持到八月中旬。每天早上,物业员工件事是煮好凉茶和绿豆汤,送给业主及社会服务人员,得到大家的好评。业主说,物业能在酷暑天做这样的公益活动很好,能年年坚持下来更是要称赞。本周末,金色家园物业人员还将上门给业主赠送绿豆汤,业主在家就能享受到物业的一份清凉。

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悦盛国际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的品质,让业主平安度夏, 8月2日中午12点,悦盛国际物业服务中心的“夏日送清凉”,沁人心脾。

物业准备的绿豆汤和银耳莲子羹经过冰镇后,一碗碗整齐地摆放在桌面,供大厦上班族饮用。商铺店家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他们推出的夏日水果茶,抽奖免费送,颇受欢迎。

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物业客服推着摆放饮品的小车,上门为入驻企业送清凉饮品。这一份清凉、一声问候给业主带来一丝夏日的凉意。

业户的踊跃参与,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不仅加强了物业与业户之间的沟通,还加深了彼此间的相互理解。

“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滨江物业万家党支部庆祝八一建军节

为纪念建军9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八一建军节前夕,杭州滨江物业万家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及退役军人代表在万家星城三期会议室召开了“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上,37位转业退伍军人互动交流,他们介绍了各自的军旅生活以及当前的工作生活,共同探讨如何保持军人本色、继承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的话题。

在座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把在部队养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带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座谈过程中,支部徐书记对转业退伍军人为企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他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不能松,加强理论学习;二是纪律不能散,保持优良作风;三是标准不能降,保持为业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的氛围朝气蓬勃,拉歌比赛上,“团结就是力量”“一二三四歌”“打靶归来”等军旅歌曲响彻天空,大家抒发情感,激情演绎;拔河比赛,展现了大家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惊艳! 惊艳!

杭州上演西湖蓝 金色海岸芳草萋萋 

小区绿化美图即刻奉上

连续的高温天,在海上偏东气流的影响下,杭州的蓝天白云,成为一年中最美的天空,被喻为西湖蓝。遥看金色海岸高尔夫大草坪,蓝天白云下,芳草如茵,在享受眼前的这一大片美景时,更要向为小区绿化日夜付出的物业人员轻轻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社区文化

城市之星惠民服务 “惠动一夏”

7月21日,杭城酷暑难挡,杭州城市之星物业人员为业主们送上一份服务的清凉,“惠动一夏”惠民服务在小区会所大堂举行,现场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了40多户业主前来参加。

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修伞、修鞋、磨刀、理发依旧是服务业主的主流项目,除此以外,农业银行ETC办理、银泰365会员优惠办理、口腔义诊、生态农场产品展销、幼儿教育咨询等项目,也锦上添花。

两个的活动很快结束,业主们满意而归,大家纷纷表示物业的服务,便民又惠民。滨江物业将一如既往用心服务,为打造一流品质的小区而努力。

阳光海岸

“未来装设计师”

盛夏八月,烈日炎炎,蝉鸣声声,流萤飞舞。在这炎热的夏天,阳光海岸一场定格为“未来装设计师”的亲子活动,引发小朋友对未来服装的幻想。

家长和小朋友共同沟通创意,小朋友负责设计服装款式,一排排的时装作品亮相时,更像是服装设计的舞台,这场亲子活动为家长和小朋友搭起互动的桥梁。

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衢州春江月

露天电影回归 《小兵张嘎》共忆旧时光

还记得候,大家会兴致勃勃地搬个小板凳到家附近的广场看露天电影吗?但随着社会的发展,看露天电影的场面渐行渐远。对于衢州春江月小区的业主来说,这种场景又重现了。

为提升社区文化生活品质,增进邻里间的沟通,衢州春江月服务中心在小广场为业主免费放映露天电影。

8月5日傍晚时分,物业人员早早挂起了幕布,调试好设备,放起了音响,小广场热闹非凡。晚上7时许,业主们就陆陆续续来到现场,等候《小兵张嘎》的播放。

电影开始后,吸引了不少过往业主驻足观看,住户越聚越多,前来观影的有花甲老人,也有大人领着小朋友的。随着影片情节的不断推进,他们时而露出紧张的表情,时而爆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平时疏于来往的业主在这一刻因为露天电影而拉近了关系,老一辈业主也回想起了自己的童年记忆,沉浸于旧时光。

物业红榜

耄耋老人突发中暑倒地

万家名城二期多名秩序队员

毫不犹豫伸出援手 

7月下旬,杭州气温都攀升在38度以上,在外面走一圈,仿佛置身于火炉中,但是即使天气炎热,滨江物业秩序队员对园区的巡查工作还是丝毫没有懈怠。

7月26日中午12时许,烈日当空,杭州万家名城二期秩序员李庆凯在巡逻的时候,突然发现一名老人倒在小区外的草坪上,李庆凯立刻上去询问,但老人意识模糊,言语不清,情况危急。

李庆凯立刻呼叫其他队员协助,然后报警。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秩序队员半跪在老人身边,撑着伞,一直给老人扇扇子送风。但是地面发烫,要马上将老人转移到室内才好。秩序队员马上从服务中心取来备用担架,三名队员合力将老人抬到了物业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内,并取来矿泉水一小口一小口地喂老人喝,为其补充水分,缓解病情。

西湖蓝伴七夕 滨江生活悦报八月

物业队员伸手救援

派出所民警到达后,对物业队员毫不犹豫伸出援手,表示肯定。紧接着,民警马上联系了120救护车,经医护人员诊断,老人是中暑所致,所幸老人并无大碍,据了解,老人今年84岁。

通过多方努力,派出所终于在当天下午找到了老人的家人,最后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回家。

标签: 滨江物业物业服务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