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园里播种绿色 在城市中拥抱春天

2018-05-23 17:4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华鸿嘉信

现代工业的快速发展,在造福人类的同时,大片森林被砍伐破坏,全球气候变暖日益严重,使我们的家园不堪重负。

如今,人们越来越关注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生活的环境是否有利于身心健康,更宜居。

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10强-公园地产”荣誉的华鸿嘉信集团,擎造华鸿嘉信立体园林体系,打造中国“公园地产”先驱,致力让每一座园林都能够成为媲美公园的城市景观,并与城市生态完美链接。

力求50年不落伍,擎造华鸿嘉信立体园林体系

树多草少,层次鲜明,成本更高,但效果却是更好。 一直以来,华鸿嘉信园林规划都秉持“树多草少,层次鲜明”的原则,量释放氧气,既环保健康,同时主动创造场地高差、有效增大绿化面积,便于大小乔木搭配、灌木与地被植物结合,产生丰富的层次感,实现自然起伏的立体式园林景观。

在温州中央绿轴之地,华鸿嘉信开发的温州大公馆项目容积率。集团在小区规划时降低密度,增加活动空间与园林面积,为客户营造一流的生活环境。

▲温州大公馆实景图

数万公里寻树,各地同纬度全冠移植

华鸿嘉信园林师足迹遍布浙江、福建、安徽、广东等,即便是千挑万选进入苗圃中的树木,也不能轻易进入园区。想要进入华鸿嘉信园区必须经过严格筛选,通常在园林绿化的图纸上对每一部门所需树木的种类、高低、大小、冠幅都已作出明确规定,只有符合各项规定的树木才有资格进入园区。

目前华鸿嘉信交付的项目,实景做得甚至比效果图还好,是因为集团重视社区景观打造,在五重绿植基础上做到十重,不惜成本,营造恢弘盛景。

▲瓯海中央公园实景图

尊重土地,打造中国“公园地产”先驱

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10强-公园地产”荣誉的华鸿嘉信,深知土地的意义,从规划、建筑、园林到户型的每一个细节出发,深入到居住的不同空间维度,营造一个情感与美感共存的诗意天地,将精致、优雅的生活艺术,重新呈现与分享,打造中国“公园地产”先驱。

未来,华鸿嘉信将践行全面优质、综合超越的产品理念,在景观园林充分发挥匠心精神,打造全生态园林、艺术化设计、层级化视觉及标准化养护,有策略的提升综合品质,为客户营造一流的生活环境,为每个家庭创造丰盛活力的嘉年华生活。

标签: 华鸿嘉信园林房地产百强公园地产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