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 2014年6月南京研讨会召开

2014-06-23 15:4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 2014年6月南京研讨会召开

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 2014年6月南京研讨会召开

会议时间:2014年6月17日下午13:30-16:30

会议地点:斯亚财富三楼会议

会议主持:曹旭东先生

中指研究院南京分院总经理

出席嘉宾:刘晓林先生

斯亚集团房地产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蒋兴舰先生

国信地产战略部经理

嘉宾到场

会议主要参加者:

花国平先生江苏兴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常春先生 招商局地产南京公司土地发展部经理

刘鹏先生 招商局地产南京公司土地发展部发展经理

宋福临先生 景瑞地产投融资部经理

孙宁先生 凤凰网房产南京公司营销部总监

刘欢洋先生 和记黄埔南京公司法务经理

王蒙先生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南京分部律师

康建明先生 高湖建筑设计地产营销策划机构设计总监

马骏先生 南京贵人堂管理有限公司总监

何硕女士 南京证券行业研究员

隋雯洁女士等 中英益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现代快报、金陵晚报、江苏商报等媒体机构记者

嘉宾到场,会议主持中指研究院南京分院总经理曹旭东先生宣布研讨会正式开始。

会议主持中指研究院南京分院总经理曹旭东先生宣布研讨会正式开始。

会议承办方斯亚集团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林先生致开场辞。斯亚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体,并在酒店业、文化产业等领域都有涉足的南京本土地产集团企业。

会议承办方斯亚集团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林先生致开场辞

碰撞:市场下行趋势显现,新一轮调整期即将到来

短期反弹论 VS 谨慎过冬派

短期反弹论 VS 谨慎过冬派

观点:市场调整期小型民营房企的生存策略

多大的量做多大的事,船小好调头

市场调整期小型民营房企的生存策略

探讨:房企融资

拓宽渠道进入多层次融资市场

拓宽渠道进入多层次融资市场

探讨:回归城

如何在有限空间下营建好的居住感受

拓宽渠道进入多层次融资市场

研讨会结束后,宾客们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承办方在售项目斯亚首府的样板间。斯亚首府由著名华人设计师李玮珉先生亲力打造,是针对南京财富圈层推出的产品。

参观承办方在售项目斯亚首府的样板间

机构简介:中指研究院是、历时最长的房地产专业研究机构,10多年来专注于房地产市场及企业研究,整合了中房指数系统、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等众多资源,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商业经济。中指研究院下设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五大分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房地产数据和研究咨询服务。

中房指数系统:是一套以价格指数形式来反映各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和发展趋势的指标体系和分析方法,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等于1994年发起,分别于1995年和2005年两次通过由国务院发展研究、建设部、国土资源部、中国银监会、和等单位的著名学者组成的鉴定委员会的学术鉴定。2010年起,中房指数系统启动“百城价格指数”研究,每月1日发布100个城市住宅价格指数,成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城市的房屋价格指数系统。

标签: 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南京研讨会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