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银座地产公司经典项目介绍

2013-05-21 16:5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1、东方银座总部大厦(深圳前海)

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申报总建筑面积244800平方米,规划设计拟建88层,建筑容积率21.88,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南山区标志性建筑。

该大厦建设投入使用后,将提供约18万平方米五星级标准的商务空间,可容纳200-300家现代服务企业进入地区总部。提升南山区的整体营商形象,完善营商环境

深圳前海东方银座总部大厦 


 

2.东方银座•城(盘锦)

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总占地约39.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涵盖酒店、高尚住宅和大型集中式商业于一体。超大规模与先进规划建筑理念,东方银座•城(盘锦的筑造,必将推动盘锦城市化发展进程,影响城市格局。

 2


3.东方银座•莱茵城(沈阳)

东方银座•莱茵城(沈阳)总占地约16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400万平米,整体计划总约200亿人民币。项目业态丰富,涵盖大型商业、五星级酒店、商务楼、住宅及公用设施,将引入国、内外一线品牌,打造成一座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未来,项目整个购物、商业街区、以及五星酒店将构建起磅礴的商业体量,辐射整个沈阳西南部。

 3


4.东方银座•兰乔公馆(东莞)

南中国40万㎡湖滨果岭品质豪宅,位于东莞常平。项目旨在为业主提供一个真正高品质的居住场所,更提供一个显性的、充满证言的标签。一个的身份符号,一个的私人王国,一个 的财富圈层 。

 4


5.东方银座美爵酒店(深圳)

东方银座美爵酒店是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国际五星会议商务酒店,酒店楼高25层,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拥有总统套房、大使套房、高级套房、豪华套房等481间会议商务客房,可容纳近千人入住,并配备有先进的音响视听设备和专业的照明器材、同声翻译系统,还配有中西餐、酒吧、康体、恒温游泳池等各项设施。

酒店坐落于深圳福田区繁华商务区、美丽的深圳湾畔、园博园东,与香港元朗隔海相望,深南大道、广深高速、滨海大道、北环大道、深圳等立体交通主干网环绕四周。酒店从规划到配套、从位置到交通、从硬件到软件都充分展示出二十一世纪国际五星级酒店风范,被评为“最能代表深圳三十年的名片”之一。

 5


6.东方银座国际酒店(沈阳)

位于辽宁省府沈阳市大东区,地处北金廊沿线,北站北出口,雄踞皇姑,和平,沈河三区交汇处,北望城市绿肺北陵公园,南享北站商务区与省级区多重区位,距中街商圈仅五。定位东方银座自营品牌五星酒店,填补酒店空白,打造大东区地标名片。

 6


7.东方银座购物广场(盘锦)

东方银座•购物广场(盘锦)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石化路,北临石油大街,南至惠宾街沿线,辽河石油公园、兴隆公园。项目主要分布在地上四层和地下一层,L1层为时尚精品馆,主营时尚品牌服饰、名表、皮具、珠宝首饰;L2层为潮流名品馆,主营流行服饰、箱包、饰品并伴随休闲、运动、餐饮等业态,L3层为休闲美食馆,有电影院、家电、儿童乐园、电玩城、美食广场;L4层为娱乐馆,量贩式KTV成为与朋友休闲小聚的理想休闲场所;地下B1层为生活超市馆,生活用品一应俱全,为居家生活提供综合服务。同时,项目还引入了国际化情景式主题概念的欧陆风情街,建筑外观采用国际式商业连廊设计,贯穿整个商业街。

 7


8.中影•东方银座国际影城

战略加盟中影院线,按照五星级要求倾力打造现代化豪华的国际影城,为客户打造一流的视觉盛宴,提供与潮流的电影佳片。实现化品牌布局。

 8

标签: 东方银座地产公司经典项目介绍

相关资讯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