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动态

2022-11-04 18:41:52 来源: 中华网

许家印又没了一套房

[摘要] 早在去年,就有许家印出售个人资产的消息。

中小企业外逃之困:中山“工改”激荡

【中指社群】什么是地产圈?看这里——快速进群,让自己的圈层转起来~

  早在去年,就有许家印出售个人资产的消息。

  11月4日,据报道,许家印去年抵押的三幢香港别墅其中一幢,已被中国建设银行(亚洲)接管,市值7亿港元(约8,900万美元)。

  据悉,许家印共持有山顶布力径三幢别墅大宅,即B座、C座和E座,市值共25亿港元。被建行亚洲接管的是布力径10号B座,实用面积约5000平方尺,市值约7亿港元。去年10月19日,该物业获建行亚洲承造按揭。

  其实早在去年,就有许家印出售个人资产的消息,包括香港豪宅、私人飞机等。今年3月有消息称,许家印抛售深圳湾豪宅,原价4亿元,为抵债现售2.8亿元,直降1.2亿元。今年9月,伦敦最贵豪宅Rutland Gate 2-8a挂牌出售,该豪宅实际所有人是许家印,交易涉资2.1亿英镑。

  9月份,恒大集团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周例会,许家印要求全国保交楼项目在9月30日前必须全面复工。许家印曾表示,“没有销售,就无法完成全部保交楼的任务;没有销售,就不可能走出困境、还清债务。”今年1-8月,恒大全国共559个项目实现销售,累计销售40255套、总金额181.45亿元、销售面积194.82万平方米。

  媒体指出,此次是许家印首度将个人资产交由银行接管还债。对此,恒大拒绝置评,称无法联系到董事长许家印。建行(亚洲)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中指报告推荐↓

2022年1-10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2022年1-10月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TOP100排行榜

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2022年10月)

最新丨中国房地产企业融资监测月报

中国房地产企业动态监测第323期

中小企业外逃之困:中山“工改”激荡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许家印又没了一套房

    中指云网讯: 【中指社群】什么是地产圈?看这里——快速进群,让自己的圈层转起来~   早在去年,就有许家印出售个人资产的消息。   11月4日,据报道,许家印去年抵押的三幢香港别墅其中一幢,已被中国建设银行(亚洲)接管,市值7亿港元(约8,900万美元)。   据悉,许家印共持有山顶布力径三幢别墅大宅,即B座、C座和E座,市值共25亿港元。被建行亚洲接管的是布力径10号B座,实用面积约5000平方尺,市值约7亿港元。去年10月19日,该物业获建行亚洲承造按揭。   其实早在去年,就有许家印出售个人资产的消息,包括香港豪宅、私人飞机等。今年3月有消息称,许家印抛售深圳湾豪宅,原价4亿元,为抵债现售2.8亿元,直降1.2亿元。今年9月,伦敦最贵豪宅Rutland Gate 2-8a挂牌出售,该豪宅实际所有人是许家印,交易涉资2.1亿英镑。   9月份,恒大集团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周例会,许家印要求全国保交楼项目在9月30日前必须全面复工。许家印曾表示,"没有销售,就无法完成全部保交楼的任务;没有销售,就不可能走出困境、还清债务。"今年1-8月,恒大全国共559个项目实现销售,累计

    来源: 中华网

  • 诸暨第一房企沉浮记:增速曾超万科保利,债务压力下甩卖资产自救

    中指云网讯: 【中指社群】什么是地产圈?看这里——快速进群,让自己的圈层转起来~ 浣纱江畔、苎萝山下,这里是西施故里,也是藏富于民的浙江县城诸暨。 从城西高铁站一路到热闹繁华的城东商务区,短短20多分钟的车程里,每隔几公里就能看到一个由祥生控股(02599.HK)建造的楼盘。"一座诸暨城,半部祥生史",因开发诸暨众多楼盘,祥生被称为"诸暨第一房企",祥生控股创始人陈国祥被当地人称为"陈半城"。至今,陈国祥从纺织厂长到地产大亨的故事,仍在坊间流传。 祥生一度是"高周转"的代名词。 2017-2019年,祥生实现销售额从百亿元到千亿元的突破。可供对比的是,从百亿元走到千亿元,万科和保利发展均用时5年。2020年11月18日,祥生登陆港交所,刷新内房股127天过会的纪录。至此,TOP30房企系数上市。 伴随着"三道红线"的出台、三四线楼市红利逐渐减少,祥生也不得不应对销售下滑、现金短缺的流动性危机。今年,祥生跌出千亿房企阵营。在债务压力下,祥生不得不变卖资产。 房地产行业下行周期里,以高周转取胜的地方房企该如何度过危机? 专家表示,以祥生为代表的区域性房企想走出困局,大概率会延续

    来源: 时代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