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亿余元,万达集团股权冻再遭冻结

2024-02-20 09:36:4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华夏时报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达集团”)新增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冻结股权数额4.99亿余元,股权被执行的企业为弘毅贰零壹伍(深圳)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冻结期限自2024年2月2日至2027年2月1日,执行法院为甘肃矿区人民法院。

据天眼查APP消息,“弘毅贰零壹伍(深圳)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为一家以从事资本市场服务为主的企业,成立于2015年10月,共有包括万达集团、深圳弘毅同人顾问企业、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3个合伙人,但未披露具体持股比例。同时,该公司还对外投资有7家企业。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天眼查”显示,该公司存在多条被执行人及股权冻结信息。从2021年开始至今,万达集团的历史股权冻结信息多达11条;此外历史被执行总额已高达4.64亿元。

例如,早在2022年11月,万达集团就有一笔为4527.34万元股权数额被冻结,股权被执行企业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万达商管”),冻结日期为2022年11月21日至2024年11月20日,执行法院为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法院。

2023年,万达更是屡次出现股权遭冻结情况。其中,2023年6月5日,万达集团新增两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的企业均为大连万达商管,被冻结股权数额合计约19.8亿元,冻结期限自2023年6月5日至2026年6月4日;同年6月9日,万达集团新增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冻结股权数额7.35亿元,股权被执行企业为上海万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执行法院为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等。

《华夏时报》记者注意到,就在今年1月份,万达集团刚刚新增执行1.86亿元: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执行标的为185901000,执行法院为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时间2024年1月4日,案号(2024)甘01执7号。

标签: 万达股权法院冻结

相关资讯

  • 王健林挥别万达电影,“80后”成新掌控者

    王健林挥别万达电影,“80后”成新掌控者

    4月17日,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电影")官网发布《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股权转让完成暨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公告》(以下简称"控制权变更公告")。根据该公告,万达电影已正式易主,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柯利明先生。 公告显示,北京万达文化...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1:48

  •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从去年到今年,一直风波不断的万达前途命运备受关注,因为这也是行业的一个风向标。 想当年王健林豪情万丈,"我什么企业都可以放,这个企业不能放。如今万达商管的年租金收入达到328.8亿元,大概再有个几年,这个数字就能达到1000个亿!" 然而...

    来源:和讯网

    2024-04-10 14:21:06

  • 女子去世留下400万别墅无人继承,法院:还有超1千万债务

    女子去世留下400万别墅无人继承,法院:还有超1千万债务

    前不久,江苏的巫某去世后,留下一套价值400万元的别墅,家人却不愿继承。 法院调查后发现,巫某除了留下这套别墅之外,还有超过1000万元的债务,且债权、债务关系复杂,涉及无锡、南宁多地,别墅也先后被两地法院查封。为保障无锡涉案债权人的利益...

    来源:金融界

    2024-04-02 09:25:47

  • 1.35亿元分手费!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

    1.35亿元分手费!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

    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与之前的套路式减持平静离婚相比,这次丽人丽妆老板和老板娘分手却不够体面。 1.35亿元分手费! 在经历微博喊话寻夫、股份财产保全、司法冻结、强制执行等等精彩环节之后,丽人丽妆控实控人黄韬与其前妻翁淑华之间的离婚大战又迎...

    来源:金融界

    2024-03-27 09:24:20

  • 买房一年后被告知厕所是邻居家的:法院判决归还6平厕所面积

    买房一年后被告知厕所是邻居家的:法院判决归还6平厕所面积

    2018年,黄姨通过中介公司购得刘叔位于广州市的房改房,该房屋虽建筑面积不大,但实用率高,且经过重新间隔,具备两房及独立厨卫。黄姨对房屋条件满意,迅速与刘叔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并完成过户。 然而,黄姨入住一年后,陈某声称黄姨房屋内的厕所部...

    来源:和讯网

    2024-03-18 1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