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地产:品牌是每一次心与心的契合

2018-07-23 10:1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历经三十余年发展,如今的祥生成长为一家集地产开发、小镇开发、建筑安装、物业服务、酒店旅游等多元化事业板块于一体的无区域企业集团。近年来,秉持前瞻事业和卓越执行力,祥生实现了从产品到生活,再到人文价值的全面升华,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幸福生活运营商”。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祥生品牌价值也如沐雨之竹,节节攀升。而祥生品牌价值能如此迅速增长的关键是在于祥生把每一次品牌的构建都看作与客户从心与心的沟通到契合的过程。

稳定业绩书写品牌事业心

在“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辐射”的战略布局指引下,祥生地产实施“新进城市36710”与“深耕城市2579”的快周转与根据地战略,实现销售业绩与知名度飞速提升。自2014年祥生将总部迁进杭州以后,2015-2017年复合增长率连续三年超100%,2018年更是将目标瞄准突破千亿销售额。

随着布局战略的不断落实,祥生2018年聚焦长三角经济发达区域,以都市圈为核心,深耕中、小城市,精选有发展潜力的城市,祥生就坚定的进驻,进一步增加土地储备,对浙江、江苏、安徽、江西、陕西、内蒙古等省份进行持续深耕,实现丽水、九江、西安等多城市的首进,完成了范围内20余省市50余城的布局。

图:祥生地产布局战略图

与此同时,在“2018年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中,祥生地产以500亿的傲人业绩位列第27位,持续稳定在Top30以内。从曾经的区域性房企,到如今的化布局,祥生迎来了自己“最美时光”,也让祥生品牌随之浸入了市场的肌理,在各个城市的发展脉络中扎下了根。

图:2018年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

精筑产品炼就品牌工匠心

祥生认为产品的是人,从产品研发到交付落地,一切都要从客户的改善需求出发,看重产品带来的高溢价与功能性,不断研创符合“美好生活”定义的产品。只有如此,方能获得更高的认同,方能与祥生品牌价值相匹配。

在产品上,祥生以“匠心质造”为产品研发精髓,传承浓厚的浙系产品基因,以高质量著称,不断完善自有产品体系,提升自身竞争力。在“7成标准化,3成创新”基调下,根据当地实际需求,进行适度产品创新。祥生主打一二线周边及三四线城市改善产品,注重选择低容积率高溢价项目,把一二线好的产品带到三四线,锁定三四线的改善需求,实现产品力的“降维打击”,创立大城春晓、悦说新语、府樾同辉六大住宅产品线。

图:祥生地产产品体系

在服务上,祥生地产以“创新乐活”为服务理念,提出“祥生•趣生活”全生命周期配套服务体系。祥生的“趣生活”涵盖两个方面,一是以“趣园、趣家、趣街”3大主题形成的“全龄化的生活服务体系”,二是拥有幸福童年、幸福生活、幸福颐年以及云端CLUB“3+1”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幸福派”。独特的“趣生活”体系真正诠释了具有祥生特色的幸福社区模型,其中的社区景观建造不仅注重观赏性,更强调景观的趣味性,艺术性和参与性。此外,祥生以“三全模式”结合客诉、客户、客服,建立3C全维服务体系,为祥生客户营造更优质的美好家园。祥生的高品质服务,体现了祥生打造全新社区的生活主张,为产品品质的精益注入了动力,也为品牌价值的提升增添了活力。

图:祥生·趣生活服务体系主题内容

在以地产业务为主的同时,小镇业务也逐渐发力。祥生小镇业务逐现规模,围绕“宜居、宜业、宜游、宜养” 一站式目的地理念,祥生打造产业特色鲜明,资源禀赋丰富的集文旅、康养、科技小镇为主导,主题游乐+体育休闲为辅助的“1+3+2”特色小镇体系,形成旅游景区、消费产业聚集区、新型城镇化发展区三区合一的发展模式,抓住新型城镇化机遇。目前,祥生小镇已在16个城市布局30余个项目,其中,诸暨春风十里休闲小镇、衢州楼云体育小镇、贵州开阳硒谷小镇等多个项目已落地运营。

图:祥生·十里坪颐养小镇效果图

投身公益滋养品牌责任心

“为一身谋则愚,为天下谋则智”,祥生地产深刻认识到只有立足于社会效益,才能维持企业更长久的生命力。2017年度祥生地产多次捐赠善款,诸多行动无不体现祥生地产是践行慈善事业的领跑者。舟山慈善总会成立舟山市慈善总会冠名基金,认捐金额1亿元;在诸暨市慈善总会成立祥生圆梦公益基金,认捐金额1亿元;在邹城市扶贫基金启动仪式上,祥生地产捐款120万元。截至目前,陈国祥董事长及祥生地产累计公益投入金额已 过3亿元人民币,多次参与扶贫、助学、助孤、助残、赈灾等多方面公益活动,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市政公共设施建设,不断地打造有责任感的百强房企形象,创造社会价值,赢得市场认可,给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品牌溢价空间。高度的社会责任心与的公益形象已然成为祥生地产的一张品牌金名片。

图:祥生圆梦公益基金成立仪式

图:祥生地产集团“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获奖证书

连续九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0,连续两年稳居中国地产50强。祥生地产集团聚正以长远的目光,踏着稳健的步伐,不断探索和奋斗,创建着祥生特有的品牌形象。而每一次的品牌成长都是业主、客户对祥生的进一步认可和心的契合。从“心”开始的祥生,在以心度心,以心赢心的过程中,必将不断发酵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做社会信赖和尊敬的百年企业。

标签: 祥生品牌

相关资讯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近日,美妆品牌韩后的创始人王国安位于广州天河区侨鑫汇悦台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一事引发关注。 起拍价7000万元,同户型房源成交价格已超亿元 据法拍平台公布的信息,该房起拍总价为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365㎡。 拍卖信息显示,房源位于汇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7 09:33:18

  •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电子城物业多年来秉持追求卓越发展,坚持创新引领未来,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1 17:14:02

  •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0 13:37:00

  • 广州城投物业:湾区国企,服务用心,携手同行,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广州城投物业:湾区国企,服务用心,携手同行,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业走势,并...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9 16: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