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2023-12-21 17:14:0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电子城物业多年来秉持追求卓越发展,坚持创新引领未来,凭借精细化的管理模式,旗下管理项目“科技大厦”、“创新产业园”荣获“2023-2024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图:电子城物业荣誉证书

-  关于企业  -

北京电子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电子城物业”)成立于1996年11月,隶属于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58)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电子城物业自成立至今, 始终坚持以市场化服务标准为导向,充分借鉴国际专业化物业管理经验,目前已建立一整套具有自己服务特色的“管理制度化、工作程序化、服务规范化、质量标准化以及高速有效的信息反馈机制”的管理制度和服务标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国际体系认证。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电子城物业秉持“创新的品牌 优质的产品 做有影响力的企业”的企业愿景,发扬“逆而有韧 强则思危 简单和谐 以人文本”的企业精神,经过多年的管理实践和品牌积累,管理区域已覆盖至北京、天津、山西、昆明、厦门、南京等主要省市,涉及高端写字楼、高档住宅、工业园区等综合管理服务业态。在集团领导下,电子城物业勇于变革、创新,重点打造“管理平台、服务平台、科技智能运营平台”三大物业服务体系平台管理。通过一系列的制度变革,秉承“构筑创新发展空间,促进科技转型增长”的核心理念,不断实现自身管理及创收业绩的突破,推动了电子城产业园区整体智能化的进程。

-  关于项目  -

科技大厦

北京电子城·科技大厦坐落于朝阳区酒仙桥路甲12号,毗邻北京商务中心(CBD)、第三使馆区,居北京电子城科技园的核心位置,紧邻东四环与机场路,所处地段尊贵优越,交通便捷。该项目楼体外观典雅气派,设计独巨匠心,色彩明丽,巍峨挺拔,其欧洲古典建筑风格与现代艺术的融合,显现出悠久博大的风范气概。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创新产业园

电子城创新产业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是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电子产业创新主题园,于2001年投入使用。该项目是北京市政府批复的老工业基地改造试验区,全新的定位使这里成为了高新技术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区,吸引了七星电子、日立控制、世纪互联、汇冠科技等多家高新企业入驻。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  结语  -

电子城物业始终苦练“内功”,全面提升服务体验,现已成为具备专业化、标准化和国际化管理视野、全国性战略布局于一体的主流物业品牌。未来,我们将不忘物业服务“初心”,砥砺前行,持续追求卓越发展,用科技创新引领未来。

标签: 物业品牌项目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