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60亿国内公司债券获批 首批债券不超过30亿

2015-07-30 10:2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财经网

今日早间,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批准增城市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公司,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有关建议向合资格者分批发行上限为人民币60亿元的国内公司债券。国内债券将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上述发行人计划于2015年第三季度发行本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首批国内债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获委任为建议发行的联合主承销商。

早前4月9日,碧桂园曾宣布,公司现阶段正考虑由其中一间中国附属公司于中国发行境内公司债券。而截至此公告日期,碧桂园尚未确定或完成详尽条款(包括规模或具体时间表),且并无就建议债券发行事项订立具有约束力协议。

另于7月28日,碧桂园便迈出布局深圳的步。而这距其宣布正式成立一线城市事业部仅半个多月。

7月28日,碧桂园宣布,将与汇联金融以股权收购的方式开发位于深圳市坂田坂雪岗大道、中兴路交汇处的两幅新地块。这也是起家于广东顺德的碧桂园23年间首次入驻深圳市场。

此次并购被碧桂园称为“坚定一线城市战略布局”,是其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布局的“后一个一线城市”。

除去深圳,市场消息还披露,碧桂园近期已经在广州天河拿下一项目,占约50亩,公司内部称其为“小新塘项目”,为合作开发项目。

可以明确的是,碧桂园有意扩大在一二线城市的布局。据碧桂园惠深区域官方微信透露,未来业界在土地市场上“可能会频繁看到碧桂园的身影”。

相关阅读:

碧桂园上半年融资成本下降14% 信用评级提升

千亿碧桂园一线新玩法 杨国强激将朱荣斌

碧桂园加码一二线城市 尝试产品线多元化扩张

标签: 碧桂园债券

相关资讯

  • 曝12家银行为万科筹资800亿,以帮助偿还到期债券

    曝12家银行为万科筹资800亿,以帮助偿还到期债券

    3月12日,午后A股市场风云突变,地产板块突然发力,掀起一波强势反弹行情。其中,万科作为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其股票与债券均呈现显著的上涨态势,引发市场广泛关注。更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多家商业银行正在积极筹备高达800亿元的贷款,旨在帮助...

    来源:金融界

    2024-03-13 09:24:09

  • 被香港“化工大王”狙击后 碧桂园拟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认可令

    被香港“化工大王”狙击后 碧桂园拟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认可令

    被香港大亨提出清盘呈请后,碧桂园部分融资安排或将受到影响。 碧桂园日前表示,公司将根据境外重组进度,考虑是否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认可令,并在适当时间向股东及投资者通知有关决定。 该公司提醒股东及投资者,在当前情况下,无法保证申请能获得高等法...

    来源:和讯网

    2024-03-06 15:16:09

  • 38亿打包出售广州五处资产 碧桂园开启“卖卖卖”模式

    38亿打包出售广州五处资产 碧桂园开启“卖卖卖”模式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碧桂园开启了资产"卖卖卖"模式。转让澳洲项目之际,碧桂园又将打包出售其在广州多处资产。 据广州产权交易日前所披露的信息,碧桂园发布了五项资产转让系列推介公告。这些资产均位于广州...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3 09:27:25

  • 去年“保交付”第一,碧桂园今年预计交付超48万套

    去年“保交付”第一,碧桂园今年预计交付超48万套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1月15日,碧桂园集团(02007.HK)年度工作会议指出,保交付仍是碧桂园"必须牢牢守住的底线"。2024年,碧桂园预计交付量超48万套,仍然是天量的交付任务。碧桂园集团董事局...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19 09:38:08

  • 远洋集团预计在1月公布境内债展期方案 能否获债券持有人通过存悬念

    远洋集团预计在1月公布境内债展期方案 能否获债券持有人通过存悬念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远洋集团(03377.HK)境内债务重组,获得新进展。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远洋集团计划于本月公布境内债整体展期方案,并组织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对相关方案进行表决。 此前在1月1...

    来源:财联社

    2024-01-15 09: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