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云禧:扬子江畔 老山南麓 央企保利再造人居典范

2018-12-14 11:0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6年3月18日,经过46轮竞拍南京保利斩获江北雨山路地块。基于对南京住宅市场的认知与开发的经验、对板块未来发展的解读、对客户需求的洞察,保利全力打造江苏一个保利全生命周期系统示范项目——保利云禧。

一江两翼,隔江对望河西CBD

江北新区作为江苏省国家新区,对标浦东新区,比肩河西CBD,促使南京步入“一江两翼”的城市发展格局。

雨山路板块是占位新区的稀缺低密度板块。自然景观上,森林覆盖率超80%的江北老山以及一街之隔的两大公园——127万㎡的兰溪河银雀湖公园、81万㎡的求雨山文化公园,为板块提供了优质的生活环境,使这里成为城市臻稀的低密度板块,演绎了低密度舒适生活。城市规划、产业布局与交通枢纽的建设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形成环境、人才、经济等各类资源的区域集聚。在国家战略的扶持下,雨山路板块在发展上定位为知识创新片区、科创企业聚集区,台积电一期工程、南京博舟科技产业园等产业项目的落实,使此版块的高精尖产业格局基本成型。此外,区域的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都在逐渐落实中,板块利好组成的强大“聚能环”,吸引了大批高端改善客户关注。

智慧交通,勾连时代黄金大动脉

保利云禧位于长江五桥首站(计划2020年通车),离五桥下桥口仅1KM。作为江北新区接连河西CBD的经济走廊,五桥景观绿轴与奥体景观轴呼应,一举占位跨江沿线的黄金走廊。

此外,保利云禧紧邻地铁10号线雨山路出口,出地铁即归家,这使得它成为不可复制的地铁上盖人居标杆,让购房者既体验到了“百米回家”的便捷,也感受到“离尘不离城”的品质生活。

雅贵生活,高端定制圈层服务

保利云禧项目内拥有约3000㎡社区商业配套,全球精品生活甄选;其中约1000㎡保利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由保利商业统一招商运营,搭建高端生活精选平台。目前,若比邻生鲜超市已经开业运营。而星级圈层会所配置了恒温泳池、私家健身等精致内容,提供私密会客、业主私宴等高端圈层定制服务,打造逾3000㎡的雅贵圈层领地。

低密墅区,礼献阔境雅致天地

保利云禧占位城市稀缺低密度地块,整体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和中式雅致格调,规划布局1.8容积率、超大楼间距的匠造洋房与叠墅建筑群落。走进保利云禧,迎面而来的是其清丽冷艳的气质,它为业主打造了一个山水悠然的庭院。中式云纹,在历史长河中缥缈悠长,让来访者有“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绝妙之感。通过五大景观主题打造"云纹之飘渺,水纹之灵动"的东方意境现代人居,做到了全生命周期景观打造,四季皆景。不管是儿童、青年还是老年人,在这个全龄住区中都能找到专属自己的活动天地。

RDD5kABIVLwBSFAoAA6iG948.png" />

保利云禧从户型到绿化容积再到景观打造,以其精工细作的的品质,给居住者以实实在在尊崇感,再造世界东方、雅致典范的都市墅质住区。

标签: 保利云禧保利

相关资讯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银行支持房企“白名单”风声再起 落地措施、力度如何倍受关注

    银行支持房企“白名单”风声再起 落地措施、力度如何倍受关注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银行支持房企融资的消息,再次引发市场关注。 日前市场传出消息,称平安银行列出41家有资格获得融资支持的房企名单,绝大部分为央企或有国资背景的企业,包括保利、万科、华润、中海等,但...

    来源:财联社

    2024-01-17 09:17:35

  • 中指·每日要闻:保利39.87亿摘得广州黄埔区图书馆北侧地块

    中指·每日要闻:保利39.87亿摘得广州黄埔区图书馆北侧地块

    今日看点: ·河北唐山: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80万 多孩家庭最高额外增加30万 ·华发集团:4亿元中期票据发行完成 利率4.2% ·越秀集团:完成10亿元超短期发行 利率2.65% ·保利:39.87亿摘得广州黄埔区图书馆北侧地块 ·联...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5 07:20:00

  • 四川保利物业:携望前行,助推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保利物业:携望前行,助推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上,四川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膺"2023成都...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2 16: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