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每日资讯:长春棚改项目取消货币化安置购房奖励政策

2018-08-31 07:0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宏观

【1】长春:棚改项目取消货币化安置购房奖励政策。8月29日,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取消棚改项目货币化安置购房奖励政策的通知》。通知强调,新启动实施的棚改项目取消货币化安置购房奖励政策,鼓励有条件的棚改项目新建一定数量的回迁安置住房。

土地投资

【1】金茂:8月29日,中国金茂旗下公司以底价4.12亿元拿下昆明巫家坝片区一宗面积为28.76亩的商住用地楼面价4298元/平方米,容积率为1.0-5.0,同时,中国金茂巫家坝总部正式落定。宗地要求土地竞买人在项目预售前,须引进至少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总部或区域总部入驻。

【2】云南城投:8月30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8.93亿元竞得东莞市麻涌镇华阳村一宗商住用地,项目占地面积8.58万平方米,容积率1.5,建筑面积12.86万平方米,折合楼面价约6939元/平方米。

融资与资本市场

【1】华润置地:8月30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披露,华润旗下的华润置地(日照)发展有限公司将转让青岛地铁华润置地开发有限公司10%股权,青岛地铁华润置地由华润置地(日照)发展有限公司持股65%,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5%,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2】首开:8月30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非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期)已于2018年8月29日完成,最终发行规模为30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期限为5年期,最终票面利率为5.70%。

【3】奥园:8月29日,中国奥园公告宣布,该公司将发行于2021年到期的1亿新加坡元7.15%优先票据,发行于2021年到期的2.25亿美元7.95%优先票据。

【4】中骏:8月30日,厦门中骏集团公开发行的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获批,本次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可为单一期限品种或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

【5】广宇发展:8月30日,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显示,广宇发展收购福州鲁能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完成,据悉,收购价格为16.35亿元。

企业动态

【1】景瑞:8月30日,景瑞控股旗下优钺资产与上海信托合作发起的房地产开发类股权私募投资基金正式成立,当日完成投资,基金总规模3.69亿元,标的资产为景瑞台州枫云府项目。该基金由景瑞控股旗下优钺资产和上信坤朴作为联合基金管理人,由上海信托发行的信托计划作为基金单一LP投资人参与投资。

【2】中弘:8月30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收到深交所的关注函。深交所要求中弘控股在8月30日前书面回复加多宝是否已经解散、《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的效力及约束力、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抬拉股价的动机等相关问题。

标签: 每日资讯中指

相关资讯

  • 中指看两会丨两会民生主题记者会:三大关键词看住建部最新表态

    中指看两会丨两会民生主题记者会:三大关键词看住建部最新表态

    更多 政策解读 研究报告,请 填写资料 索取 3月9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民生主题记者会召开,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王晓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 、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王贺胜就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 住房 ...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11 16:10:57

  • 中指·每日要闻:四川内江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团购营销

    中指·每日要闻:四川内江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团购营销

    今日看点: ·四川内江: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团购营销 ·无锡城建:拟发行14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拟用于偿还债务 ·厦门国贸:将发行15亿"一带一路"可续期公司债 ·军山城市资产运营:竞得武汉经开区2宗商服用地 成交价2.87亿元 ·深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6 07:20:00

  • 中指·每日要闻:重庆购房补贴50%至100%契税 退税优惠延续

    中指·每日要闻:重庆购房补贴50%至100%契税 退税优惠延续

    今日看点: ·重庆:购房补贴50%至100%契税 退税优惠延续 ·象屿集团:拟发行15亿元公司债 期限为3年 ·美的置业:拟发行2024年度第一期中票 规模上限14.4亿 ·腾讯:底价64.2亿北京海淀区摘地 称用于办公 ·桐乡高桥新区新...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5 07:20:00

  • 中指·每日要闻:四川乐山实施阶段性购房补贴政策

    中指·每日要闻:四川乐山实施阶段性购房补贴政策

    今日看点: ·四川乐山:实施阶段性购房补贴政策 允许公积金"又提又贷" ·粤海控股: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申购启动 申购区间为2.0%-2.27% ·启东城投:拟发行不超5亿公司债券 ·厦门文投集团:以总价4.304亿元竞得福州福清主城区一...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4 07:20:00

  • 中指·每日要闻:杭州2024年首批宅地清单公布

    中指·每日要闻:杭州2024年首批宅地清单公布

    今日看点: ·湖南湘潭:允许办理土地分割、转让手续 支持商改居 ·厦门建发集团:拟发20亿可续期公司债 ·住总集团:拟发2024年第二期7亿元公司债 票面利率2.5%-3.5% ·华润置地:19.38亿元落子佛山顺德云鹭 并代建云鹭湿地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3 0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