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现代服务业+互联网+资本市场战略 嘉宝铸就金牌服务品牌

2017-07-18 11:0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系蓝光发展旗下控股公司,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嘉宝一直致力于向业主提供物业服务,并运用“新技术、新方法”改造传统物业,依托互联网构筑具有平台特征的“生活家服务体系”新型商业模式,实现服务升级与消费升级。2016年,嘉宝股份以品牌价值11.53亿位列西部物业品牌之首。

双重服务层面打造温情家园

在基础服务层面,嘉宝“金管家”制定了一系列标准化服务流程,形成了客户管理、安全管理、工程维修等8大基础业务、15项服务焦点,24静候服务,并形成网格化管理模型。通过的基础服务,嘉宝获得了广大业主的信赖,为营造良好社区氛围奠定了基础。

在情感服务层面,嘉宝着力创造温馨和谐的居住氛围、提供更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重点关注老年人及儿童,为其提供更多细致、暖心的服务。通过“走心”的情感服务以及一些细微琐碎的事情不断发酵膨胀,嘉宝创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并让整个园区都浸润在和谐友爱的温情之下。

“生活家服务体系”领衔现代服务业

面对逾3000万平方米的管理面积,逾百万业主,嘉宝结合“互联网+”思维打造的“生活家服务体系”,持续优化升级服务模式,为业主创造更多价值。截至去年,嘉宝“生活家”实现平台流水近亿元,标杆项目客单价125元/人,注册人数达31万人,线下体验平台已开业40家。与此同时,生活家APP升级至3.0版,在基于物业服务和社区生活服务需求,开发了小区公告、一键开门、在线报修等功能,真正实现了“让服务更简单,让用户更幸福”的理念。

“产业+资本”双轮驱动提升企业价值

坚持现代服务业+互联网+资本市场战略 嘉宝铸就服务品牌

2016年1月20日,嘉宝挂牌新三板在北京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敲钟落成。全新的资本平台为公司开启“产业+资本市场”发展新时代。很快,嘉宝便以高估值引入6家做市券商,成功融资3910万元,达到新三板创新层条件。并于2016年11月实现做市转让,当日股价为18元/股,估值达到19.99倍PE,市值突破15.85亿元,在同类型企业新三板市值中名列前茅,仅用7个月时间便完成挂牌新三板、登陆资本市场的战略目标,再次见证了“嘉宝速度”。

多元化业务助推企业规模发展

截止2016年底,嘉宝在轻资产拓展和全委托拓展方面也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年新增委托项目19个,通过委托+并购共计新增管理面积604万平方米,累计管理面积达3006万平方米,规模增速明显;同时,借助“生活家联盟”大平台发展模式,新增轻资产联盟企业15家,联盟面积2900万平米,累计联盟面积达1.2亿平米。而在快速扩大管理规模的过程中,形成了大量客户,为生活家服务体系注入更多活力。

嘉宝股份坚持现代服务业+互联网+资本市场的发展战略,坚定走“平台化、规模化、市场化、资本化”的发展路径,依托“生活家服务体系”新型商业模式全面实现市场化、规模化的稳步提升,持续放大生活家平台价值,为行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未来,嘉宝将一如既往坚持“诚信、责任、专业”以“匠人精神”铸造嘉宝服务品牌,切实践行“用心服务生活,让您生活得更幸福”的核心服务理念,为业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标签: 嘉宝品牌

相关资讯

  •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Blue Coast(港岛南岸)登上今年香港目前的新盘"票王"。 4月6日上午,长实集团与港铁集团合作开发的Blue Coast迎来了首次开盘。开售当天,约有413个单位被抢购一空,销售金额近75亿港元,创下香港《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2...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9 09:55:44

  •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2月22日,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 榜单显示,受旅游业和消费增长的提振,香港经济预计在2023年增长了3.2%。即便如此,在房地产行业停滞不前和出口低迷的情况下,疫情后的复苏仍比预期要缓慢。由于IPO荒,基准的恒生指数自一年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2-23 09:17:37

  •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新年刚一开局,万科即在内部做出重大调整。 日前,万科内部发布组织调整和人事安排,成立商业事业部,万科7区域的商业业务、印力集团统一并入商业事业部。 成立商业事业部的同时,万科在人事方面也进行了新安排。 据悉,万科原南方区域首席合伙人孙嘉将...

    来源:财联社

    2024-01-15 13:13:25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近日,美妆品牌韩后的创始人王国安位于广州天河区侨鑫汇悦台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一事引发关注。 起拍价7000万元,同户型房源成交价格已超亿元 据法拍平台公布的信息,该房起拍总价为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365㎡。 拍卖信息显示,房源位于汇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7 09: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