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志伟:行业改革的探索与实践

2016-06-21 16:2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6月21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指研究院主办,中国物业管理行业100研究组承办的“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发布会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5层大宴会厅举行。会议发布了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并公布了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近千业内人士及媒体精英参会。

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发布会

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现场直播】【微直播】【媒体宣传】【历届回顾】

荆志伟:行业改革的探索与实践
福星智慧家物业总经理 荆志伟

主持人:接下来要请出福星智慧家物业总经理荆志伟女士,分享的主题是行业改革的探索与实践,掌声有请。

荆志伟: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亲爱的行业同仁们,大家下午好。荣幸能有这样一次机会跟大家分享智慧家的点点滴滴,下面我带领大家进入我们智慧家的生活。

福星智慧家是成立于2000年的一家公司,这个公司很新,我们物业公司成立已经有16个年头,下面通过四点跟大家分享,一个是全新的商业模式,为什么叫全球领先的商业模式,跟其他的公司不太一样,刚才各位大佬说了各种各样的方式,我们说了众包众筹的时候,我们做了众筹物业服务商务模式,物业众筹的对象是股东,是我们常说的合伙人,服务的企业是物业服务企业,它的平台是事业合伙人这样一个平台,在这里不详细的讲,如果大家都我们的众筹模式感兴趣,可以咨询福星智慧家,我们的二维码,也可以和我们中物协还有相关指数研究院都可以了解到我们的信息。

个去中间化,第二个集聚互联网这样一个平台,第三个资源共享,我们知道简单的N+1,N的裂变实现价值的大化,在我们众筹事业合伙这个平台里面,孩子永远是你养的,你可以带回家,所以这里是我们众筹合伙人共同做自己的事业。我们大的在于资源系统的整合,面向合伙人开放资源,还包括带来的全时空全产业链这样一个价值。它有超强的灵活星和便捷性,我们本身也有商业综合体,还有住宅类高校类,还在长三角京津冀对成立了合作平台,很广泛很开放,很坚持和大家进行这样一个平台。两个着力点,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坚持始终,基础物业做不好不要谈社区服务。第二个基础物业通过什么来做,我们通过APP,我们有IOS、安卓版,通过设备集成远程,让我们的平台系统大大减少的采购平台的成本,后一个是物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我们这些产品很多都已经申请了国家专利。

社区的O2O,我们花了六个月专门做这个事情,我们现在有旅游、便利、经济、养老和智能等12个板块,而且每一个都是独立事人工公司。产业运作以经济效益为,品质考核为核心,绩效管理为重心。资本运作实践上市,价值变现,被泽。金融运作是升华,我们和大家说的小额贷不太一样,我们以现金流管理和其他的金融类产品为主。我们使我们众筹平台上的物业管理企业升级为现在的物业管理企业,第三次成为了上市公司。还有三次价值裂变,通过基础服务的O2O,实施我们的物业服务服务价值裂变,获得很大的回报。第三次资本运作可以让我们分享上市的财富的盛宴。还有四大平台。还有四点思考和认识。新形势,新常态,新举措和新发展,也希望通过四点思考和大家共同发展。我们认为高的服务费和不收费是趋势,互联网+是催化器,资本+变成加速器,如果想把它做好一定要把好后一道关,不是的羊毛出在猪身上,狗都会买单的,是因为什么,2015年有大批的互联网公司O2O都被烧死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冷静,行业估值降温了,去年行业、社会也很浮躁,但是我们现在行业并购重组,抱团取暖是大势。

改革求生是新常态,创新求存是新常态,思想碰撞是新常态,如果有一天不在改革就落后的,变是永远的不变。

我们通过管理升级、人才升级、品质升级和品牌升级来做的,我们通过几大计划实现了智慧家战略,我们通过岗位全覆盖等的考核体系实现了有竞争力的考核,我们现在是湖北省行业的薪酬高的企业了,我们希望大家抱团取暖,如果大家对福星智慧家的产品感兴趣,可以与我们一起抱团取暖,我也希望福星智慧家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更期待的产品,谢谢大家,我的讲话结束。

标签: 2016百强物业荆志伟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