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中国——2014年美国养老展会上的中国名片

2014-11-05 11:5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2014年10月,美国养老协会年会暨展会在美国乡村音乐之都——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召开,此次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美的五百余家适老服务和产品供应商,超过四千人到场参观考察,堪称美国养老产业的年度盛事。

作为美国纽交所上市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美国养老协会会员,鑫苑中国是一家受邀参展的中国企业,并且作为中国企业的代表和与会的各家参展单位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介绍了中国养老市场的巨大和光明前景。许多企业和机构均对中国市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向鑫苑表达了开展后续合作的意愿。

鑫苑中国致力于成为“广受尊敬的国际化泛地产运营商”,不断地对创新型地产和多元产业的搭接融合进行探索。养老产业是鑫苑产业多元化最为重要的版块之一,以养老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为核心载体,以互联网思维的开放分享为策略,鑫苑为整个产业链条的落地和运营提供平台,使多元产业资源形成利益共生的合作关系。同时,成功的海外开发经验亦使鑫苑得以在全球范围内搭建起资源互换平台,并以美国为桥头堡,将领先的产业资源导入中国,从而加速中国产业的发展。

美国养老协会是致力于老龄关怀和服务的非盈利性机构,成立迄今已有超过五十年的历史,如今是美国最为的老年产业协会之一。美国是上老龄产业最为发达的国家,此次参展单位涵盖建筑规划,室内设计,景观规划,软件数据,风险防范,卫浴系统,紧急呼叫系统,食物管理等多达七十余个细分领域,生动地描绘出一个丰富完整的老年产业生态链条。中国拥有上最为庞大的老年群体,中美在养老产业资源上的交流与合作,势必推动中国养老市场的成熟与发展,改善中国老年群体的生活品质。

鑫苑中国

美国养老协会展会现场

鑫苑中国

鑫苑中国参展展位

鑫苑中国

鑫苑中国代表与参展单位沟通交流

标签: 鑫苑中国美国养老展会

相关资讯

  • 鑫苑服务:固本开新、载誉前行,智慧科技赋能品质服务

    鑫苑服务:固本开新、载誉前行,智慧科技赋能品质服务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鑫苑服务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09:55:50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3月19日,全球权威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财富报告》。 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514万户,比上年减少0.8%,减少4.1万户;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2:04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