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 九牧荣膺中国卫浴领军品牌

2014-09-22 13:0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4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榜单,九牧厨卫同万科地产、老板电器等诸多品牌成功跻身榜单之列,荣膺“中国卫浴领军品牌”称号,行业。

2014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 九牧荣膺中国卫浴领军品牌

强劲的企业增长推动品牌增长

据悉,九牧厨卫自2014年相继摘得IF、红点等多项国际大奖后,不断突破革新,在打造高精尖卫浴产品的同时又不断国际前沿接轨,与意大利乔治亚罗开展跨界合作等,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专业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塑造品牌领导者形象。作为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商业经济的研究机构,中指研究院项目组对九牧的市场份额、品牌价值、企业度等指标进行量化考核,测评结果深受业界好评。

近年来,九牧始终以强劲态势增速发展。终端销售量累计破10亿件;2013天猫双11销售破亿,建材家装行业;2014年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31%,其中电商销售同步增长高达120%;2014年九牧产品如马桶、浴室柜、淋浴房等增长率浴同比增长高达50.8%,远超行业标准!九牧在产品研发、渠道拓宽、产业链布局、终端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实现纵向横向的全方位发展,最终实现了企业多个维度的全面提升!同时,企业的发展也大幅推动品牌的提升,九牧从中国厨卫领军品牌,到中国500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飙升至91.62亿),再到如今成功跻身中国卫浴领导者,屡创行业佳绩

2014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 九牧荣膺中国卫浴领军品牌

九牧荣膺中国卫浴领军品牌

创新转型升级成就中国卫浴领军品牌

九牧在迈入中国卫浴领军品牌行列的同时,也在研发、制造、渠道、管理等方面给予创新转型升级。

近年来,九牧在渠道建设、市场开拓及品牌建设上不断发力,升级优化渠道,实现终端传统渠道、大客户渠道、电商渠道、国际业务等渠道纵横发展;布局七大产业园,实现产业链的深度扩张和全面延伸;启动健康饮用水系统项目及健康晾晒项目、开展五星定制卫浴空间计划横向发展产品线。管理上与IBM合作全面引进SAP/ERP/CRM等系统进行优化创新和升级。据悉,下半年九牧又将重磅推出恒温淋浴器、智能马桶等多品类多系列新品,始终走在行业创新的前列。

下半年,九牧将继续在营销、产品、服务、管理等方面全面进行价值创新转型发展,以市场为导向,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实现品牌新的突破,为百亿九牧、百年九牧夯实坚定的基础。

标签: 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九牧厨卫卫浴

相关资讯

  • 2023年,百强房企近九成市值下跌

    2023年,百强房企近九成市值下跌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回顾2023年,地产政策持续加码,全年楼市呈现前高、中低、后稳的走势。但从资本市场行情表现来看,无论是A股还是港股,地产板块整体震荡下行。 根据中国房地产报记者统计,2023年,上...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08 11:08:37

  • 九洲服务:湾区国企行稳致远,IFM服务同向而行

    九洲服务:湾区国企行稳致远,IFM服务同向而行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9 10:00:43

  • 建业新生活:实力引领,稳步前行,高质服务铸就品牌价值

    建业新生活:实力引领,稳步前行,高质服务铸就品牌价值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荣膺"华中区...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2 15:24:37

  • 中指·每日要闻:江西九江共青城市对购房人给予缴清的契税额50%补贴

    中指·每日要闻:江西九江共青城市对购房人给予缴清的契税额50%补贴

    今日看点: ·江西九江共青城市:对购房人给予缴清的契税额50%补贴 ·首开股份:27亿元中期票据拟付息 利率3.65% ·济南城建:两笔合计14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利率3.79%、4.68% ·合肥中建投资:底价2.05亿拿下黄陂产权调换房...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1-20 07:20:00

  • 雅居乐保卫现金流,亏损5.76亿元出售吉隆坡项目,马来西亚富豪捡漏?

    雅居乐保卫现金流,亏损5.76亿元出售吉隆坡项目,马来西亚富豪捡漏?

    部分房企流动性持续紧张,至今仍勉力维持"零违约"记录的雅居乐并不轻松,"保卫现金流"是它今年要打的一场硬仗。在5月末举行的周年股东大会上,雅居乐高级副总裁潘智勇给出了几条路径,其中之一即资产处置及股权变现。 自10月份亏损售出常州两项目后...

    来源:时代财经

    2023-11-13 1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