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市场

2022-09-22 17:30:25 来源: 中指物业研究

党旗领航,旭原天澄物业如何实现品牌与基层治理同频共振?

[摘要] 2022年9月15日,“202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对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企业的品牌价值增长规律进行全方位解析,促进中国房地产服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因此在党建引领下,社区治......

2022年9月15日,“202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对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企业的品牌价值增长规律进行全方位解析,促进中国房地产服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重庆旭原天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原天澄物业),成立于2016年3月,由同属中国物业20强的东原仁知服务与旭辉永升服务合资组建。作为强强联合诞生的专业物业服务商,旭原天澄物业以“珍惜您的每一份托付”为服务理念,聚焦中高端市场,提供从建设到入住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物业服务。并在红色物业领域持续探索,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在本次发布会上,荣获“2022重庆市红色物业服务优秀品牌“称号。

2022重庆市红色物业服务优秀品牌

物业服务企业作为基层治理体系的“神经末梢”,是基层治理的重要力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下沉到基层,更好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因此在党建引领下,社区治理与物业管理融合共进的尝试,对于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提升百姓幸福感起到积极作用。

旭原天澄物业充分发挥物业服务企业亲民、近民优势,积极参与“红色物业”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发展与基层治理同频共振。6月30日,重庆旭原天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授牌仪式在江山樾小区举行。党支部的成立是一个新起点,旭原天澄物业在以党建为引领的基础上,坚定不移的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共同担负起“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责任使命。

康美街道党工委书记为首家物业非公党支部——重庆旭原天澄天成物业党支部进行授牌

在此之前,在康美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和二郎街道五台山社区的大力支持下,旭原天澄物业还在印江州项目成立了党群服务中心。大力推进“便民、利民、服务于民”的理念,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为原则,打造功能完善、设施先进、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的党群服务中心。与五台山社区一起携手共建,努力成为社区对印江州辖区管理的优秀辅助者。

中共重庆旭原天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印江州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8月的重庆遭遇60年一遇的大范围、长时间极端高温干旱天气,由此引发了电力告急、山火频发的多重挑战。而疫情反复,无疑又给服务难度再度加压。面对艰难形势下,旭原天澄物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战高温、共抗疫紧急行动!

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街道确诊了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九龙坡区各社区马上安排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在接到五台山社区通知印江州小区全员核酸检测之后,重庆旭原天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印江州项目经理一起针对本次来势汹汹的疫情情况进行了分析和工作铺排,小区物业服务人员全部进入“作战”状态。

疫情面前,重庆旭原天澄物业党支部的党员们逆行而上,敢于“亮身份、亮承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连续奋战6天的核酸检测中,党员们战斗在抗疫一线,维护小区几千名业主有序完成了本次印江州小区多次全员核酸检测的光荣任务。用无私付出及辛勤汗水,筑牢印江州的“防疫墙”,也用暖心细致的服务和勇往向前的担当,熨帖了业主的不安。

品牌凝聚物业服务灵魂,铸造物企独特的竞争力。旭原天澄物业通过建立党支部、项目党群服务中心,在日常工作及艰难时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以打造红色物业品牌,让“红色物业”真正发挥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重要作用,向业主也向市场展现着“珍惜您的每一份托付”的服务理念!

RECOMMEND

历年百强研究成果

2021年

|2020年|2019年|2018年

上中指云,搜索物业研究报告↓

中指研究院·中指云平台(https://www.cih-index.com/?1&yyid=G),为行业提供:

4万+房地产报告每日更新,涵盖住宅市场、房企研究、土地市场、物业研究、政策解读、指数研究等诸多领域;

2300个城市地产数据、225万宗土地的推出成交信息、40万个住宅项目和5万栋商用物业的交易数据;

中国城市投资吸引力排名,百城房价,查城市、查房企、查地产数据、查房地产政策;

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长江中游等核心城市群集中供地、土地拍卖快讯。

https://www.cih-index.com/?1&yyid=G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再获殊荣 行稳致远--金茂服务南通崇川金茂府项目荣获“文明长效物业服务红榜”称号

    中指云网讯: 3月15日,南通市崇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崇川区文明长效物业服务红黑榜"名单,南通崇川金茂府上榜,荣获"文明长效物业服务红榜"称号。 自2021年交付以来,南通崇川金茂府多次荣获市级、区级荣誉称号,以精益求精、深耕不辍的基层品质治理,由点及面,为园区业主构建向阳而生、睦邻友好的和谐园区氛围,打造持续成长、行至微处的美好体验。 行至微处 多方硬核点赞 业主曾女士说:"自从住进园区,被物业温暖、细致的服务深深感动,他们就是生活中的帮手,让我少操了很多心。"南通崇川金茂府物业团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业主们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截止至2024年3月,南通崇川金茂府物业服务中心已荣获26面锦旗,73封业主感谢信。 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南通崇川金茂府物管团队为业主送菜上门的温暖行动赢得了南通发布的关注和点赞,报道了一场双向奔赴的美好故事;2023年夏天,南通崇川金茂府坚守一线、闻"汛"出击的物管团队成员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的故事赢得了中指院、南通市物业行业协会等媒体、机构的报道。 真实自有万钧之力,用心倾听是密码 每一个看似一蹴而就的认可与赞扬背后,其实都倾注了无数心血与付出。

    来源: 金茂服务

  • 中指·每日要闻: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中指云网讯: 今日看点: ·广州:发布《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实施细则》 ·保利置业:子公司获准发行50亿元公司债券 ·厦门象屿:50亿元公募债券项目更新至"已受理" ·盐城:滨海港开建设发展底价4.75亿元摘得1宗涉宅地块 ·盐城:滨海沿海投资发展底价4.42亿元摘得1宗涉宅地块 ·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 v2.7已上线! 点击免费体验 【政策·市场】 广州:近日,《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实施细则》正式印发,成为全市第一个区级城中村改造房票安置的配套政策,对统筹加快村民回迁安置,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等问题,具有里程碑意义。4月18日,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启动活动在黄埔区知识城知识大厦举行,现场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 【企业】 【1】保利置业:4月17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透过自愿公告宣布,其全资子公司上海保利置业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CSRC)的批准,将公开发行国内公司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根据公告,上海保利置业计划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后的24个月内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