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建管:商住协同 品质深耕 共建、共担、共赢

2024-03-29 17:01:0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发布了2024中国房地产代建运营优秀企业名单,新城建管再次荣获“2024年中国房地产代建运营优秀企业”,排名进一步提升。

新城建管:商住协同 品质深耕 共建、共担、共赢

新城建管是新城控股旗下专注于房地产代建代管领域的业务平台,以全业态产品矩阵和全周期品质服务,为房地产代建代管业务系统化输出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成为客户持久信赖的轻资产全业态综合服务商。

商住协同 多元整合 持续与客户共创价值

背靠母公司新城控股31年发展沉淀的能力体系、资源平台与人才矩阵,新城建管已构建独特的“商住协同、多元整合”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核心优势。

依托新城多年来品质开发经验,整合新城开发系统多职能的专业能力,坚持严格的品质标准,从前期定位到后期建造管理,涵盖住宅、商业、酒店、办公、康养等多元业态,新城建管都将为委托方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品质代建服务。

同时,结合新城在商业建设管理领域多年累积的经验和优势,新城建管为委托方提供商业前期定位策划、建筑设计优化、工程开发营造及招商运营管理服务。通过多核心功能业态组合,为城市带来完善的商业场景、社交体验、生活服务,为客户提供持续的商业资产运营管理,风险共担、合作共赢。

新城建管充分发挥“商住协同 多元整合”的核心优势,坚持与客户共创开放性商业价值,强化三大管控——品质控制、风险控制、成本控制,实现七大价值——“优、精、专、省、育、智、快”,与每一位委托方共建、共担、共赢,以作品精神和管家态度为业主方创造长期而独特的价值。

持续聚焦 品质深耕 业务规模稳步增长

在新城控股“坚持以上海为中枢,向大湾区、环渤海和中西部扩张”的1+3战略持续深耕下,新城建管业务范围已覆盖54个城市,管理项目69个,管理面积近1000万平方米,重点分布于上海、重庆、天津、厦门、合肥、郑州、常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一二线重点城市,已基本实现在主要城市群的全国化布局。

新城建管:商住协同 品质深耕 共建、共担、共赢

2023年,新城建管获取到多个涵盖“住宅代建+商业代建+商业代管”的综合开发建设+运营管理项目,且委托方均为地方政府平台,针对开发建设运营综合能力这一核心优势方面,新城建管正在逐步得到各类合作方的充分认可。如南阳高新项目(委托方为南阳高新城投,委托内容为23万方住宅代建、8万方购物中心代建+代管、公寓4.7万方代建、商业街0.8万方代建)、常州春江项目(委托方为常州政府平台,委托内容为9.6万方住宅代建、2万方酒店代建、4万方商业代建+代管)。

结语

2023年新城大资管战略落地,公司提出“3+1+N”新战略规划,夯实商业管理、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三大板块,建设资管平台,并坚持“轻重并举”的双轮驱动2.0发展战略,持续提升轻资产投资拓展能力,建立轻资产代建模式,提高商业解决能力。未来,新城建管将持续通过专业的团队运营管理,成熟的操盘经验,为项目提供坚实保障,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城市的深耕力度,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形象,持续贡献长期而独特的企业价值。

标签: 新城控股品质战略

相关资讯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

  •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6:46

  •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城市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59:45

  • 联投城市运营:坚守品质初心,铸造美好生活

    联投城市运营:坚守品质初心,铸造美好生活

    2023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议发布了...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58:17

  • 正商服务:专品质 精运营 扩规模,聚焦高质量发展

    正商服务:专品质 精运营 扩规模,聚焦高质量发展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正商服务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