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城集团:扎实应变,行稳致远|再续代建行业新贡献!

2024-03-29 14:28:3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蓝城集团:扎实应变,行稳致远|再续代建行业新贡献!

图: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会场

蓝城集团凭借着扎实的产品品质、优秀的市场口碑、深厚的品牌积淀和卓越的服务能力,再一次蝉联“2024中国房地产代建运营优秀企业、2024中国房地产政府代建运营引领企业”双份殊荣,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先生出席峰会并发表了专题演讲。

蓝城集团:扎实应变,行稳致远|再续代建行业新贡献!

图: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先生领奖

扎实应变,为市场创造价值

   傅林江先生以《做好“专、精、特”的房产服务商——代建的价值思维》为主题,在会上作了演讲分享。

蓝城集团:扎实应变,行稳致远|再续代建行业新贡献!

图: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先生演讲分享

    傅总指出,只有我们为代建方创造新的经济价值,为居住者创造美好的生活价值,我们才有存在的价值。针对当下代建行业的鱼龙混杂,房企要转变思维,坚持做好产品和服务,以团队为本,改变轻资产包盈利的思想。从代建最初的“长工心态”到“管家意识”,再到如今的“价值思维”,在宋卫平董事长的带领下,蓝城团队开创中国房地产业代建模式的先河,并一直在引领着代建行业。

    此外,傅总还分享了当下城投代建类项目的操盘经验,受到了现场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稳中求进,树立代建行业标杆

   作为国内房地产轻资产代建的首倡者,蓝城于2010年率先在国内开展代建业务。经过多年深耕,已形成复合多元的代建产品体系,同时建立全产业链资源平台,包含政府代建、商业代建、资本代建三大合作模式。

   以20 余年的积累与沉淀为基,蓝城从前期代建咨询至交付后的生活服务管理,提供全生命周期代建服务。基于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管控力、生活力五大核心优势,蓝城始终保持着轻资产运营的领先优势,领跑代建服务行业。

    2023年,蓝城集团代建新签约面积达到1899万平方米,位列2023年中国房地产代建企业新签规模第二位,新签约政府代建规模984万平方米,累计覆盖城市143个,累计代建签约总面积逾12000万方,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蓝城集团:扎实应变,行稳致远|再续代建行业新贡献!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截至2023年12月31日,蓝城已进驻中国25个省及直辖市,141个地级市,营造642个美丽家园。其中小镇项目89个,政府代建项目202个,其他项目351个。

蓝城集团:扎实应变,行稳致远|再续代建行业新贡献!

图:蓝城在中国

03

造福于民,坚守品质成就美好生活

   正如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先生所说:“为更多人造更多好房子。代建事业是我们做出行业贡献和社会贡献的主要平台。”蓝城始终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怀抱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利他模式的价值观为引领,为投资方、为市场、为每一位家人交付符合时代人居的理想作品。

   蓝城代建的项目,不管是市场化项目还是政府安置房,从产品规划、品质要求、成本底线、管控要求、配套服务等多个维度做到无差异。依托理想小镇的探索经验,蓝城还将镇长生活服务体系等融入到代建业务中,从产品和生活两个角度,更好地满足业主需求。

蓝城集团:扎实应变,行稳致远|再续代建行业新贡献!

济南杨柳春风实景图

蓝城始终坚持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将保障房项目视为“爷爷工程”,贯彻“安置房的品质要大于等于商品房”的打造标准,尊重地方文化,实现原住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例如,杭州龙坞茶镇的葛衙庄安置房,当地百姓眼中的“最美安置房”之一;宿迁保障房项目,再现粉墙黛瓦的中式之美;江西田园城市·桃源新村的高颜值,被权威媒体报道;青岛红岛安置房项目,以出色的产品和生活营造,成为青岛城市变迁史上无可替代的一笔……蓝城的保障房已成为一块“金字招牌”,映照着造福于民的美好初心。

蓝城集团:扎实应变,行稳致远|再续代建行业新贡献!

杭州龙坞茶镇葛衙庄安置房实景图

蓝城集团:扎实应变,行稳致远|再续代建行业新贡献!

宿迁保障房实景图

蓝城集团:扎实应变,行稳致远|再续代建行业新贡献!

江西田园城市·桃源新村实景图

蓝城集团:扎实应变,行稳致远|再续代建行业新贡献!

青岛红岛安置房实景图

蓝城代建运营的公建项目,同样于华夏大地上绽放着夺目光彩。从“越剧艺术家的摇篮”嵊州越剧艺术学校,到“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杭州运河亚运公园,蓝城以不惜成本的品质坚守,继明照于四方。

蓝城集团:扎实应变,行稳致远|再续代建行业新贡献!

杭州运河亚运公园实景图

结语

硕果累累,载誉前行。启新2024,蓝城将不负厚望,在坚守“仁慈普爱 真善至美”的核心价值观基础上,以“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使命,聚焦“理想小镇”建设,同时持续积极参与政府代建、商业代建、城市更新运营,为城乡建设注入新的生命力,持续深入发挥代建优秀企业价值,以更好的品质、更优的服务,推进“美丽建筑,美好城乡”的落地和实现。

标签: 蓝城项目房企

相关资讯

  • A股房企首家,金科正式进入重整程序

    A股房企首家,金科正式进入重整程序

    金科股份(*ST金科,000656.SZ)成为近年来A股首家正式进入重整程序的大型全国化上市房企。 4月22日晚间,金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24)渝05破申129号及(2024)渝05破申130号《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8 11:37:17

  •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相关消息,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方式的表述一改过去三年的口吻,不再说"以多校划片为主",而是强调"以登记入学"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措辞改变背后极具强烈信号意义。 有观点认为,"多校划片"正在逐渐退出,因为入学压力正在减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6 14:53:49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