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 务实创新 共赴兴程

2024-03-29 10:14:1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正式举行。

凭借多策并举、精准营销和对本土化市场运作的成功突围,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首次荣膺“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优秀企业”奖项,位列第8位。

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 务实创新 共赴兴程

务实创新 行稳致远:

3年服务多业态项目39个

作为深耕成都20载的领航级国企——成都兴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核心业务包括:项目全周期营销操盘、全业态销售代理、品牌及营销业务专项顾问咨询等,服务业态涵盖别墅、洋房、中高层住宅、公寓、商办、车位等。

在承接兴城人居地产集团旗下项目营销服务的同时,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还通过充分市场化竞争,积极开拓成都及域外房企、平台公司的更多合作项目,开启国企营销合作新模式。公司成立3年来,已累计服务项目39个,体量超450万平方米,遍布川内18个区市。

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 务实创新 共赴兴程

创造幸福生活方式:跨界破圈引领美好

在开展兴城人居地产集团的品牌建设与品牌推广方面,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着重将成都城市形象、人民美好生活与兴城人居美好生活引领者的角色定位充分结合,彰显成都本土市属国企领航者的责任与担当。通过持续创新品牌推广模式,丰富拓宽跨界合作路径,抢抓线上、线下流量,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完成了品牌赋能项目开发与销售提速、销售助力品牌创新与整合营销的“双向奔赴”。

居于传播高地,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经过持续的品牌运营,兴城人居地产集团连续三年入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国有),人居鎏林语项目开盘盛况登上《经济新闻联播》栏目,《成都出差手册宜居篇》短视频成功出圈,全网流量破亿。

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品牌共创与跨界发声。与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天府绿道、杜甫草堂、菊乐牛奶、香港明星足球队等知名品牌开展多样化的品牌跨界联动,成功打造兴城人居“兴上人”社群IP,让美好生活共知同感,持续提升人居业主的幸福感、获得感。

布局流量领域,首开平台先河。在高质量运营兴城人居地产集团官微的基础上,于2023年9月推出成都市属国有房企首个小红书生活类大号——“兴鲜生活研究所”,持续提供兴鲜生活的美好体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与市民高品质生活注入新鲜动能,目前已拥有过万名优质粉丝。

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 务实创新 共赴兴程

开启城市美好未来:

连续3年成都销售面积TOP3

在销售服务方面,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着力构建强有力的营销铁军,大力发展数字化营销,积极开展内外部资源整合,持续优化获客通路、导客模式,提升销售服务力。通过线上线下立体互联,利用丰富客储资源将异地拓客、企业团购做深做实。2023年,鎏林语、云缦林语、江岸林语、九林语等多个项目销售领跑区域市场。

公司成立3年以来,助力兴城人居地产集团综合实力稳居成都市国有城市开发企业首位,连续3年销售面积稳居成都房企前三行列。

在市场持续调整变革,市民对生活品质、配套服务、居住体验、情绪价值等要求逐步提高的背景下,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通过三年高质量发展与品牌积淀,更加积极地开拓外部市场,充分参与市场竞争,灵活运用国企管理经验与资源优势,在创新推广、数字营销、立体销售等领域持续发力,打造行业高水准销售尖兵团队,并借助“全媒体+组合式+矩阵化”的品牌传播优势,与成都共发展,开启城市美好未来。

标签: 产业社区城市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

  •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6:46

  • 百步亭物业:红色物业开创者、社区治理先行者

    百步亭物业:红色物业开创者、社区治理先行者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百步亭物业凭...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