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2024-03-29 10:06:5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上,成都天投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投开发)凭借杰出的开发能力和优秀的综合实力,荣膺“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奖项。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高质量发展

打造穿越周期的产品力

随着中国地产行业进入调整期,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以过硬的产品实力穿越市场周期俨然已经成为行业共识。天投开发入局天新十年,深度契合市场住宅需求的变化,强化产品研发,打造了公园系、未来系、天成系三大产品系,覆盖首置首改、再改、高改三大客群,2023年销售面积超50万平方米,得到市场高度认同。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据悉,2024年天投开发将持续深入研究客户需求,认真解读相关政策,在“第四代住宅”产品上创新,从得房率、公区、品质等细节层面入手,探索打造更具市场竞争力、更能体现公园城市内涵的宜居住宅。

资源整合

提升核心场景的竞争力

切实提升业主的幸福感,是天投开发长期主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目标。2023年,累计交付2500余套住房,同时对已交付社区进行生活场景升级,丰富全龄段兴趣空间,创造更有趣、有料、有内涵的公园城市社区,并获得“2023中国西部交付力优秀企业”“2023中国西部交付力优秀项目”等荣誉。

除社区核心场景升级之外,天投开发整合集团资源优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自有社群IP品牌——天投未来家,从运动、艺术、亲子等维度开展不同的社群互动,组织开展皮划艇家庭赛、棒垒球大赛、湖岸音乐节等大型活动,打造生活艺术家的聚集地,构筑公园城市美好生活新场景。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聚产聚人

共建全面发展的聚合力

加快聚产聚人,天投开发不断完善新区产业载体---蓉港创智园、兴隆湖科技融合转化基地等优质空间,为天府新区厚植“建圈强链”产业沃土,加速了产业生态集聚,形成了良好示范效应,为天府新区的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同时,为进一步推动新区职住平衡,满足“新市民”居住需求,以优质的生活环境吸引高素质人才。2023年,天投开发还打造了新区首个“长短租”组合式公寓——天投|泊寓、天投|桐堂·优享公寓投运,推出828套房源,为更多青年人群提供了“一站式”居住解决方案,服务新区招商引智,筑牢人才安居基石。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2024年,是天府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其发展也开启了全新篇章。作为“新型城市引领者,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天投开发将全面拥抱新变局,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采取新方式,形成新质生产力,坚持与新区同频共振,让城市更美,让生活更好。

标签: 项目城市交付

相关资讯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

  •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城市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59:45

  • 联投城市运营:坚守品质初心,铸造美好生活

    联投城市运营:坚守品质初心,铸造美好生活

    2023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议发布了...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58:17

  • 一季度超七成商圈租金环比下跌

    一季度超七成商圈租金环比下跌

    本报告为节选,完整版报告 填写试用 联系索取 写字楼租金指数运行分析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写字楼租金指数对全国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赁样本的调查数据,2024年一季度,全国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平均租金为4.68元/平方米/天,环比下...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6: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