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2024-03-29 09:52:1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上,成都城投置地凭借高品质的国企口碑、稳健的经营业绩、出色的综合实力和优秀的城市运营服务,荣膺“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奖项,位列第60,同时获得“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荣誉。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与城市共建共荣见证澎湃高光

和城市同频,与时代共进。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推进,成都城市能级加速提升,城市战略地位不断拔高。成都城投置地作为市属国企,立足“携手城市美好进程”的发展使命,践行”与每一代成都人同行“的品牌主张,聚焦房地产主业,深耕布局城市运营、品质物业、产业投资三大核心板块,助力城市进阶发展。

砥砺笃行,深耕蓉城,成都城投置地先后荣膺“2023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城市综合运营”奖项等重要奖项,在品牌发展史册上镌刻浓墨重彩的篇章。

聚焦房地产主业

深耕主城热土迭新生活想象

近年来,成都城投置地立足“一主多元”长效机制,聚焦房地产主业,深耕布局、精拓进取,持续提升产品力,为城市创造更多美好生活。

立足战略远见,深耕主城热土,构筑全域布局。在锦江区、高新区、成华区、金牛区、青羊区等城市核心区,实现高品质住宅项目布局。同时持续扩大版图布局,2023斩获八宗优质地块,累计拿地规模47.82万平方米,以深耕主城的决心与魄力,力拓全新版图。

超千万方体量,以创新产品力,迭新高端生活想象。以国匠实力打造品质住宅,累计开发代建超千万方。作为成都本土房企,基于对城市人文脉络、居住方式的深入研习,先后推出梧桐系、兰庭系、园系等产品系,打造凤起兰庭、诚园、青熙兰庭、艺墅语湖、天湖岸、翡玥兰庭等有审美、有人文、有品质、可信赖的现代人居作品,赢得市场的口碑认可。

成都城投置地持续探索城市美好居住方式,2023年6月发布全新高端系“锦上系”,围绕“从客户到用户的思考、从产品到场景的丰盈、从功能到尊享的升级”,实现全方位产品创新升级,为高端改善客群打造天府·锦上锦、鹭湾·锦上映两座高端住宅典范。“锦上系”以TOP级产品品质,斩获“2023中国房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系列项目”奖项,开盘即罄的天府·锦上锦获得“2023中国西部产品力优秀项目”,再一次印证了头部房企的品牌影响力与卓越产品力。

成都房企销售业绩榜TOP8,逆势上扬、稳中有升。成都城投置地2023年实现总销售额123.7亿元,位列2023年成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榜第8名,真正实现销量与口碑双赢。天府·锦上锦、天湖岸、翡玥兰庭等热门项目,均入市即成焦点,成为区域现象级热销的代名词。

以高品质交付力,兑现美好生活承诺。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盛放,从严谨交付到如约归家,成都城投置地以高品质实景兑现力展现国企实力。2023年观澜东著、艺墅语湖、青熙兰庭先后迎来交付,共交付面积约29.9万㎡,共计2516户业主,兑现”品质建筑、美好生活、温暖服务“为一体的品质交付体系,不负每一份信任与期许。凭借优秀的交付数据与业主口碑,成都城投置地斩获“2023中国西部交付力优秀企业”荣誉,青熙兰庭荣获“2023中国西部交付力优秀项目”奖项。

多板块赋能发展让城市纵情向前

秉承“美好生活构建者,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品牌定位,成都城投置地站位城市综合运营者的高度,用更多元的方式深度参与城市的美好共建。

秉持国企责任担当,成都城投置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成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截止目前,累计承建12个人才公寓项目,于主城板块打造低密生态舒居。2023年推出高端人才公寓项目——国宾璟园,凭借核心的主城区位和优秀的产品品质,收获市场口碑赞誉。

与城市进阶发展同频共进,成都城投置地先后打造成都城市音乐厅、凤凰山体育公园、天府艺术公园、东盟艺术学院、文殊坊文创区......多个城市地标,为成都建设世界文化体育名城注入蓬勃生机,为成都“三城三都”建设按下快进键,为新一线超大城市筑造更多美好场景。

作为2023年成都现象级打卡地,凤凰山体育公园斩获“2022~202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天府美术馆&当代艺术馆荣获“2023美国AMP建筑大师奖-最佳设计大奖”,天府111入选“成都市最具夜间烟火味街区TOP10”榜单,文殊坊文创区获评“2023年四川省高品质示范步行街”。

同时,推进片区统筹开发,助力城市有机更新,为城市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和动能。通过天府艺术公园片区的改造,呈现集多种产业形态于一体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陆家桥低碳公园将打造成为“低碳健康公园城,未来理想宜居地”,以产城一体化发展示范,焕新城市空间活力。

满载荣光 与城市迈步美好未来

一路荣光,行稳致远。成都城投置地始终秉持“美好生活构建者,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品牌定位,积极践行国企初心,持续传递“让城市纵情向前”的美好主张,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城市运营服务商。未来,见证城市美好改变,潮涌时代无限想象。

标签: 成都交付房地产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