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03-27 16:30:4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发布了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最新成果。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有着十余年的房地产开发专业经验,作为一个有温度有远见的城市发展商,恺德集团凭借优越的城市运营能力与独到的前瞻眼光,从拓土东湖高新区到深度融入这片区域,持续深耕区域市场,打造产业链生态圈,赋能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始终坚持与城市共成长。恺德集团凭借“德”式匠心在地产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24中国房地产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两项荣誉。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作为武汉民营房企的佼佼者,恺德集团广受业内外高度认可,多次斩获各项荣誉,于2020-2022连续三年荣获“武汉本土房地产十强企业”,2022-2023连续两年荣获“湖北省房地产公司TOP10”、荣登“中国房地产200强”第117名。与此同时还获评“2022中国中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2022武汉市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2023中国房地产企业'专精小巨人'“等众多荣誉。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秉持“勤觉当恺,厚德以载”的企业精神,稳健发展,深耕武汉。历经多年快速发展,如今的恺德集团,已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IDC大数据、生物科技、金融服务、康养、新能源”六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化企业,立志于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区域植入产业,为客户生活赋能。

相比于追求规模,更应该追求质量。依托房地产开发主营业务,恺德集团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坚持“小而美、美而精”的理念,以区域标杆为目标,对每个项目精益求精,全方位保证高标准高品质,真正实现从产品到精品,从“造房子”到“造生活”。

恺德集团的蓝图横跨江城,无论光谷、南湖、关山、金银湖、汉江湾……恺德集团每一次选址都可谓“黄金地段”,每一次落子都与武汉的发展节奏高度同频,积极参与到这片城市热土的每一步成长。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截止目前,恺德集团已经在武汉开发了“恺德·璟园”、“恺德·雅园”、“恺德·逸园”、“恺德中心”、“恺德·熙园”、“恺德·瑜园”、“恺德·熹园”、“恺德信达·樾景臺”、“恺德·雲麓”等9个项目,为上万个家庭打造了温暖的家。

2021年恺德·璟园正式交付,2021年4月恺德·雅园正式交付,2022年2月恺德·逸园正式交付,各项目到访交付率均超过97%,遥遥领先全市。足以看见恺德集团重视交付质量、铸造精品工程的担当和稳健,凸显了企业品牌、口碑和公信力,这种高质量的交付正是恺德集团实力证言的体现。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熙园项目以“中心城·公园上·轻生活”为理念,力求打造一个出则繁华尽揽,入则宁静独享的品质筑境。与光谷十八小仅一路之隔,外有7大公园环绕,内享约82亩家庭公园,万科物业星级服务加持,筑就光谷生态人居样本。项目于2022年8月整体封顶,计划2024年9月前全部交付,楼栋外立面、交标样板层、部分架空层、园林已实景呈现,室内精装和小区内部的建设都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恺德·熙园项目也多次被评为“城市典型样本项目”。

恺德·熹园项目参照美国WELL建筑标准打造,以改善人居健康为核心理念,从"空气、水、营养、光、运动、热舒适、声环境、材料、精神、社区"十大维度全方位打造南湖新地标。2022年10月底,恺德·熹园项目也迎来全面封顶,目前外立面、口袋公园已建设完成,示范区已实景呈现。为增加购房者信心,凸显品牌实力,在“品质为先”的指引下,恺德全方位探索实践,不断打磨强化产品力和服务力。立足于集全恺德之力,以客户为中心,研究营造让客户满意、受市场欢迎的好房子。

恺德·瑜园项目为年轻人个性化生活需求量身打造国际青年智慧社区,构建丰富社群生活体验,开启共享社区时代的同时,免除了青年们又创业又置业的后顾之忧。即使在大环境最艰难的时候,恺德集团也从未放弃产品主义,从未放弃做好房子的初心。保质量保交付,用一步一个脚印的严谨,呵护每一个期待的心。

2024年,恺德集团旗下:恺德·熙园、恺德·瑜园和恺德·熹园三个项目均将提前交付,在整体房地产市场低迷,保交付、保交楼成为全社会关注重点的宏观环境下,恺德集团不忘初心,全方位保障住房安全,不断实现稳中求进,力求项目完美交付。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3年,武汉房地产市场下行压力延续,需求端购买力尚显不足、行业预期和信心也整体低迷,企业销售去化及回款压力较大。恺德集团作为武汉优秀房企代表,在2023年11月份主动获取了武汉市区优质住宅地块。

坚守地产的长期主义,坚定对武汉城市的发展信心,强势拿地的背后,是恺德集团品牌力的最好佐证,是资金实力的最强体现,更是恺德集团深耕武汉的决心!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责任无界、大爱无疆,恺德集团作为扎根武汉的本土企业,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热衷于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多年来的默默坚守与努力,践行着回报社会,造福于民的企业担当。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恺德集团累计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武汉东湖高新区、江夏区及黄冈市捐赠价值近千万医疗及生活物资。同年成立“恺德公益基金”,每年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上百万元,支持武汉慈善事业,回报社会,造福于民。2021年10月,恺德集团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企业之力积极助力体育事业全面发展,成为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恺德集团做为唯一一家民营企业获此殊荣。

恺德的发展轨迹,已然与武汉这座城市的命运高度重合。英雄城市蓬勃发展,恺德是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参与者。恺德将以武汉为根、以文化为脉,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区域植入产业、为客户生活赋能,与心同行,做快乐生活的创造者!

标签: 武汉房地产凯德

相关资讯

  •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城市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59:45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