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03-26 10:19:1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凭借在租赁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24中国住房租赁企业综合实力TOP 30”,位居第20名。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18年,华发股份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租购并举”政策,践行国企社会责任而打造了租赁住房业务版块。战略进入长租公寓市场,进行市场化运作,华发优生活长租公寓自此成立,并将长租公寓作为新业务板块,精耕细作,大力发展。华发优生活从大本营珠海起步,将逐步建立“重点深耕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的战略,构建租赁住房品牌矩阵及生活服务资源生态,日益成为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的创领者。

截至2024年2月,华发优生活长租公寓门店已覆盖珠海、南宁、武汉、佛山、江门、广州6城市,开业门店18家,规模近15000套。并已进驻南京、大连2城,另外筹备进入上海、深圳、杭州、重庆、苏州、青岛、无锡等城市。

多元租住产品体系,三大主营业务方向

“华发优生活”依托华发旗下开发的全产业链与成熟的运营体系,深研不同租住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为市场持续打造具有华发特色的多元租住产品。分别为:

“华府”:针对塔尖商务人士打造的服务式公寓;

“华庭”:针对中高端精英家庭打造的家庭式长租社区;

“华寓”:以满足城市年轻箐英需求的乐活居住空间系列。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未来,“华发优生活”也将作为运营服务资源的整合平台,通过整合运营服务商、生活服务商和华发股份的内部资源,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与服务品质,为租住群体升级更优越的租住生态圈与生活方式。

华发优生活希望以高品质的租住产品和Homie住家式服务,重点深耕一线、新一线城市,为当地住户营造“家”的舒适氛围和自在空间,给住户在家一样的温馨、舒适、自在的住家式租住体验。

此外,作为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华发优生活”致力于提供资产运营的解决方案,实效地解决存量资产的盘活运营,确立了三大主营业务线:

一、REITs资产证券化:对存量物业、自持资产的改造装修和运营盘活,实现企业资产价值增量化、综合营收稳健化和运营效益最大化。

二、轻资产运营管理输出:与人才安居、国企业主、产业园配套等进行合作,提供全流程公寓化产品设计、管理运营咨询服务,赋能长租公寓业务的良好发展。

三、“优生活租赁管家”服务:依托华发品牌和运营管理优势,为业主房产提供租赁托管服务,赋能不动产销售和租售转化。

随着多元租住体系的构建和业务体系的不断完善,“华发优生活”作为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将不断升级,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服务赢得信赖,为中国公寓租赁市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华发住房租赁公寓城市

相关资讯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

  •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城市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59:45

  • 联投城市运营:坚守品质初心,铸造美好生活

    联投城市运营:坚守品质初心,铸造美好生活

    2023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议发布了...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58:17

  •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位于松江区中山街道茸梅路855弄的上海首个重资产宿舍型保租房社区——城璟·松江中山社区即将投入使用。届时,将有438套多人间宿舍型房源、2700张床位上线"随申办"。据悉,这也是本市目前最大体量的宿舍型保租房项目之...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