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2024-03-26 09:42:1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其中中建东孚荣获“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2024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2024中国房地产交付力优秀企业、2024中国城市更新优秀企业、2024中国房地产经营安全性优秀企业”殊荣。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骨干企业中建八局旗下从事城市综合开发服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中建东孚始终坚持“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以“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为战略定位,整合全产业链资源,着力打造“地产开发、资产运营、新型城镇化建设、综合服务及创新业务”为核心的业务体系,以符合自身发展特点的商业模式,实现高质量发展。现已布局上海、北京、广州、南京、苏州、杭州、西安、成都、合肥等核心城市。中建东孚着眼风起浪涌的行业前端,在城市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领域不断深耕,助力城市繁荣和发展,精筑企业发展新高度,持续为万千家庭描绘美好生活画卷,在臻造与创变中,中建东孚践行高端化产品品牌战略,聆听时代赋予的智慧和启示,不断洞察现代人居需求,匠心淬炼,构筑与时代对话的产品焕新体系。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图:中建东孚品牌体系架构

品质匠心精筑,美好如期而至

历经十六年蓬勃发展,中建东孚朝向“城市综合开发服务领域引领者”愿景不断前行,坚守精工匠心,围绕产品愿景和产品主张,将产品系全面重构,创新迭代“3+1”高端产品新格局。进化升级“御、熙、境”三大高端住宅产品系,满足人们对家的多元向往。结合多伦路、张江等城市核心区综合开发项目,全新推出一条城市更新产品系“中建·芯”,重塑城市核心生活方式,链接过去、现在和未来。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图:中建东孚3+1高端产品谱系

御系以国际前沿视野,融合丰盛的艺术生活理念,定义高阶生活想象;熙系融汇东方人文美学,塑造凝聚“国风雅韵”的尊崇空间品质;境系关注新生代的生活主张,着力营造充满智趣的社交生活场域。

中建·芯赓续历史文脉,为区域注入发展新动能,塑造充满自然灵感、文化记忆和面向未来的都市复合生活,探索兼容并蓄、多维驱动的城市进化新范本。

践行绿色发展,启新大城未来

中建东孚始终秉承“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以“绿色可持续”为发展目标,秉持“科技、低碳、健康”的产品价值理念,为人们带来更多的社区活动空间、更适合居家的户型、更人性化的设计细节,满足人们期待的全新生活体验,中建东孚以低碳战略助力片区发展和城市升级,持续“探索一种路径、构建一条碳链、塑造一类产品”,打造具有八局特色的投、建、运一体化全生命周期绿色低碳开发模式。在项目开发领域,上海张江TOD商办项目,成功获取东孚首个近零能耗认证,开创东孚低碳实践发展新高度。在运维服务领域,东孚创建智慧运维管理平台,实现建筑设备的高效节能目标,以数智化赋能低碳运维全场景。中建东孚全面贯彻“全面创绿、全面创优、全面精装、全面安全”的管理标准,打造精品住宅,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好产品,建立好形象,在“双碳”政策背景之下,中建东孚的研发方向从“绿色节能”转型“科技健康”,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的优势产品。东孚将四季景观、芳香治愈、雨水花园融入沉浸式场景,将低碳、生态的景观环境进行功能转化,在社区生活中,营造可观赏、可体验的4D环境,打造独具特色的公园景观体验。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图:上海张江广兰路TOD综合体项目

秉承健康理念,构筑舒享空间

中建东孚关注人们的健康需求,聚焦“环保+、守护+、宜居+、活力+、宁静+”五大维度,全心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社区。紧扣客户痛点,持续迭代推出全新“LOHAS健康生态圈”,发布《中建东孚健康价值体系白皮书》,涵盖5大维度,30大亮点,100项健康技术。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结  语

16年薪火相传,16年锐意进取,中建东孚将顺应国家发展大势,践行中国建筑“一创五强”,中建八局“三标杆两示范”战略。着眼未来,中建东孚始终以前瞻性的战略思考,与城市同频,与时代共振,以在地源创力不断撬动更大的发展动能!笃行向上,追光而行,承美好向往,赴时代之势,筑创新未来,为成为“城市综合开发服务领域引领者”一路向美而生,一路与美同行。

标签: 中建东孚地产百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