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2024-03-01 17:25:0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融创服务

2月29日,融创服务正式进驻接管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以下简称天津教委会),此次进驻标志着融创服务与天津教委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也标志着融创服务在践行全业态物业服务的征程中,构建了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恪守品质 美好同行

天津教委会作为天津政府机构,主要负责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党组织关系归口管理的高等学校、其他有关单位及教育系统两新组织党的建设等工作。

天津教委会选择与融创服务同行,是对融创服务管理经验与水平的充分肯定。融创服务以促进企业发展为前提,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物业服务,包括秩序维护、保洁绿化、维修、会议服务、报刊信件收发、食堂服务、消防巡检、消防设施检查、电气设备检查、灭火器更换及消防设施设备维保、应急服务、司机服务等。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为使物业管理服务更加切实可行,进驻工作组已提前进行了全面现场勘察及承接查验,为正式交接与服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客服、秩序、环境、工程各条线员工将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

志启新章 争创不凡

标识标牌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起到提示作用的同时,也规范了空间的统一性。进驻当日,融创服务团队便对标识标牌进行了补充更新,进一步推进企业公共场所标识标牌的规范化建设,打造便利化、人性化办公环境。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从守护万家灯火,到服务城市生活,融创服务不断攀登服务的高度,也不断探索服务的广度。目前,融创服务已在全国百余个城市服务近千个项目,广泛服务于住宅、案场、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学校、医院、产业园区、市政公园、交通枢纽等业态。未来,融创服务将会不断修炼,持续为更多业主、客户提供专业化、场景化、智慧型的物业服务。

标签: 融创物业城市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