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事,会自己生长

2024-02-26 16:16:2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建业物业

在用温暖和真诚浇灌的土壤里

只要埋下善良的种子

美好的事情就会一直生长

1月份,建业物业在管园区涌现出好人好事912件

其中收到锦旗253面、感谢信95封

其他致电表扬等564次

每一件感人至深的小事

都在更多人心中埋下种子

无论四季

都能开出无比烂漫的春天

01每一年的约定

济源·建业壹号城邦业主杜阿姨喜欢养一些花花草草,每到天气寒冷的时候,需要把户外的十几盆花草搬进室内,由于杜阿姨自己搬运比较困难,每一年都是贴心管家刘亚亚上门帮忙。

今年刚入冬,刘亚亚就给杜阿姨打去电话:“姨,天气预报的快要下雪了,家里的花该往屋里移了吧?”和杜阿姨约定好时间后,刘亚亚叫上礼兵张双玲一同赶到业主家里。由于花盆比较多,也比较重,两个人挽起袖子,花了半个多小时,才把花盆全部在屋内整整齐齐地安置好。

02义务“护工”

焦作·建业壹号城邦贴心管家谢静媛在小区里巡查时,看到业主刘阿姨正推着小车,慢慢地走着。在谢静媛的印象里,刘阿姨身体一直不错,便赶紧上前询问情况。

刘阿姨说,自己风湿病犯了,引起了腿疼,正要去旁边的社区医院,谢静媛便让刘阿姨坐在车上,推着她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嘱咐近期需要每天来进行治疗,但刘阿姨的女儿工作较忙,平时不常回来,谢静媛便主动揽下这个任务。自那以后,谢静媛每天都会抽出1个小时的时间,推着刘阿姨去医院治疗,直到2个月后,刘阿姨的病情有了明显好转。

03凌晨的一声断喝

一天凌晨,舞钢·建业森林半岛监控专员在监控中发现,一户商铺门前几名可疑人员正在试图行窃,便立刻通过对讲机通知附近门岗礼兵徐香及巡逻礼兵张红卫、闫红琴赶往现场。

徐香第一个赶到现场,立刻打开手电朝着几人照射,并大喝一声:“干什么的!”受到惊吓的可疑人员迅速驾车逃窜,随后张红卫等人也赶到现场,礼兵们一边检查商铺门窗是否遭到破坏,一边联系商铺业主前来确认是否有财物损失。随后,礼兵们又迅速做出分工,一拨人回到监控室查看商铺、车库、园区各处的回放视频,另一拨人逐个检查各商铺的门窗安全,确保业主的财产没有受到损失。

04捉迷藏的小朋友

通许·建业壹号城邦礼兵中队长罗红涛正在门岗值班时,一个小女孩哭着走了过来,他连忙上前询问。原来小女孩和弟弟在小区里玩捉迷藏,现在找不到自己的弟弟了。罗红涛立刻带着小女孩来到监控室,根据她描述的时间和地点通过监控进行查找。

根据监控画面显示,小女孩的弟弟应该是藏到了一个单元地下室的角落里。于是,罗红涛立刻和小女孩一同到达现场,经过一番查找呼喊,果然找到了小弟弟。

由于两个孩子都还年幼,无法说清自己家所在单元和楼层,也记不清家长的电话,罗红涛又联系了贴心管家,通过业主名单查到了小朋友家的具体户号,并将他们安全送回了家。

05球友们有了“新家”

这个冬天,许昌·建业壹号城邦爱好打乒乓球的业主们有了一个好去处。在这之前,他们空闲时都会去小区对面的公园里打球,不仅冬冷夏热,而且一旦碰上刮风下雨,打球的事就泡汤了,这件事情一直困扰着球友们。

项目经理XX了解情况后,便开始考虑在园区里给大家找一个合适的场所。经过考察,最终在小区西门的会客厅里,腾出了一片区域,放置了两张乒乓球台,并准备了热水等暖心服务,让业主们可以在此随时享受运动的快乐。

标签: 物业业主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