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曹德旺突然出手!一月内投资90亿元,全部用于汽车玻璃的生产

2024-01-26 13:08:4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78岁曹德旺再创辉煌

曹德旺,这个名字在中国的商业界如雷贯耳。

作为福耀玻璃集团的创始人,他以其独特的商业智慧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将福耀玻璃带到了世界舞台。

1月份,78岁的他再次出手,一个月内投资90亿元,全部用于汽车玻璃的生产,展现出他永不减退的创新激情和产业情怀。

这90亿元的投资,不仅是一次商业决策,更是对未来汽车产业的深度布局。

曹德旺深知,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电动汽车已成为未来出行的必然趋势。

而汽车玻璃作为电动汽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市场前景不可估量。

因此,他果断出手,希望通过大规模的投资,掌握这一市场的主动权。

这90亿元的投资,不仅是资金的支持,更是技术和人才的投入。

福耀玻璃集团将引入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玻璃生产线。

同时,他们还将吸引和培养一大批高素质的技术和管理人才,为未来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

这90亿元的投资,更是对国家和社会的一种责任和担当。

曹德旺一直秉持着“产业报国”的理念,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推动中国汽车玻璃产业的发展,提升中国在全球汽车产业链中的地位。

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这次投资,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和应用。

78岁的曹德旺再次出手,一个月内投资90亿元,引领汽车玻璃产业新篇章。

他的这一举动,不仅展现了他的商业智慧和前瞻性眼光,更展现了他对国家和社会的一种责任和担当。

让我们期待着福耀玻璃集团的未来发展,也期待着中国汽车玻璃产业的辉煌明天!

据悉,曹德旺投资的这90亿元,主要是在安徽合肥,成立了商家全资的子公司。

总投资超过57.5亿元。

这三家公司的全部业务都是围绕汽车玻璃配件而进行的。

另外,还有32.5亿元,用于建设汽车安全。

可见,曹德旺对于未来汽车市场的判断,是非常乐观和看好的。

以目前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来看,仍然处于全球毕竟低的水平。

也就是说,很多人和很多家庭,依然还没有小汽车。

这让曹德旺认为,在汽车领域,还是大有可为的。

其实,在国内,不仅仅只有曹德旺一个人看好汽车市场,就连小米的雷军,也看好汽车市场。

所以才选择进军汽车领域。

当然了。

他们的所有判断和决策,都是居于大数据参考的结果,而按照我国的汽车数量和比例来说。

的确是大有可为的。

因此,曹德旺这一次的投资,风险其实并不算高,可谓是稳赚不赔的生意了。

没想到,78岁高龄的曹德旺,依然如此有魄力去拓展业务。

实在是宝刀未老,叫人感到颇为佩服。

标签: 投资产业汽车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随着金价一路飙升,近日触及700元每克的高点,许多投资者开始陷入一种两难的境地:是继续买入还是果断卖出?这种纠结不仅反映了市场的热度,也揭示了投资者在金价高涨面前的复杂心理。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一点,金价的上涨并非偶然。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

    来源:金融界

    2024-04-22 14:09:33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