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设施匠心赋能,打造标杆区域标杆商办综合体

2023-12-15 16:06:4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海外滩科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管的长宁来福士广场项目凭借扎实的服务功底荣获“2023上海市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奖项。

外滩设施匠心赋能,打造标杆区域标杆商办综合体

上海外滩科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的设施设备运维管理公司。公司基于高效、创新的管理体系和运营模式,利用自主研发的POMS平台,提供产出高效且体验可量化的设施设备运行与维护管理服务。外滩设施以“数字化”运维在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着重展示企业为现代化都市的设施设备系统提供智慧化服务。

长宁来福士广场项目背景

外滩设施匠心赋能,打造标杆区域标杆商办综合体

长宁来福士广场位于上海中山公园商圈核心,总建筑面积逾36万平方米、由甲级办公楼、大型购物中心和历史保留建筑组成的独特魅力,打造了集居住和工作于一体的全新“乐活”理念。T1与T2办公楼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金奖级预认证,T3办公楼已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银奖级认证。现代科技建筑、可持续设计理念与绿色景观相融合,创建充满活力与灵感的办公环境,标志中山公园商务新高度。

外滩设施

科学细致的工程运维工作

以工程运维管理为核心,将设备设施运维工作进行了细化拆分,梳理出400多项设备设施运维工作,涵盖现场运维工作的方方面面。使现场运维工作达到最优的生态化平衡,确保满足业主工程类的各类需要和要求,为业主及租户提供更经济、 更安全、 可评价、 可量化的运行与维护管理服务。

外滩设施匠心赋能,打造标杆区域标杆商办综合体

外滩设施

标杆设备机房建设

在业主的支持下,外滩设施进一步推动5S重点机房规范化管理。我们对机房现场进行区域划分,张贴管理责任牌、应急预案、给排水系统图和工程设备标识使用规范等。优化了机房内设备和工具的布局,将划分区域的清理、清洁落实到人,并成立监督检查小组,促进现场5S管理形成闭环。外滩设施为全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的“标杆机房”而奋斗。

外滩设施匠心赋能,打造标杆区域标杆商办综合体

外滩设施匠心赋能,打造标杆区域标杆商办综合体

外滩设施

维修响应及时率

商办物业工程的维修及时率对于项目的成功和客户的满意度至关重要。通过智慧化平台规范对设备设施接报修、维修工作的管理,确保办公楼和商场区域内报修受理、处理及回访等过程的控制,保障设备设施维修工作及时、高效的完成。我们使用了智慧化工单管理平台,达到运维工单完成率99%、及时率95%和工单自检率100%。

外滩设施匠心赋能,打造标杆区域标杆商办综合体

始终围绕外滩设施“契约精神、匠人匠心、同生共长”的价值观:

匠人匠心:作为以工程运维为核心技术,培养每一位员工成为拥有匠人匠心精神的技工。各个岗位员工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完成每一件工作,以工匠精神服务于本项目,让业主在设备机房常看常新,并感到安心、安全。

同生共长:始终坚守着客户,公司与员工同生共长的理念,客户给与我们机会,我们提供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员工使我们最大的财富,我们提供给员工最广阔的舞台。

契约精神:不论是社会,企业还是个人都需要以诚信为本,因此契约精神是外滩设施一直坚守的理念,合作的基础是双方达成的契约合同,而我们将根据合同需求切实履行合同义务,为委托方提供优质的服务。

外滩设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物业工程服务,管理的业态涵盖公共建筑、超高层建筑、商业办公、商务园区和工业建筑。凭借丰富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全流程的物业工程管理的完整经验,总结出了商办物业工程全流程管理解决方案,使客户的运营成本不再居高不下,使设施设备运维不再只是感知困难的运行和维修。

标签: 工程物业管理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