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嘉善服务:深耕产业园区,构建产业生态圈

2023-12-12 17:03:1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上,成都嘉善商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凭借高品质物业服务及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荣膺“2023特色运营优秀企业-产业园优秀服务商”,所服务的项目青羊总部经济基地(北区)荣获“2023成都市物业服务标杆项目”。

GCC嘉善服务:深耕产业园区,构建产业生态圈

GCC嘉善服务:深耕产业园区,构建产业生态圈

成都嘉善商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CC嘉善服务”)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产业园区服务与运营的物业服务企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产业园区物业服务企业联盟第二届轮值主席、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青羊区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GCC嘉善服务以“你的发展共同体”为核心服务理念,坚持专业塑造品牌、经营创造价值,历经十六年的沉淀,通过不懈努力和优质服务,赢得了业主、合作伙伴、业界同行的信任与赞誉,多次荣膺国家、省、市级多项行业重量级奖项;以“优质服务推动社会高价值产业诞生”为品牌使命,以“中国产城全态链服务商”为定位,布局产业生产服务与城市生活服务两大战略板块,依靠自身全态链系统优势为用户提供全维全场景的多元化服务支撑,凭借强大品牌矩阵构建服务生态圈,推动“人城境业”有机融合,做中国产业与城市服务的“嘉善标杆”。

长期以来,GCC嘉善服务聚焦业务下沉,优化战略布局,不断从物的管理向人的服务转变,从管理楼宇向服务城市空间进化。多赛道并进齐发,打通流量端口,实现物业服务3.0向“产业服务+城市服务”综合运营服务体系转型,深度拓展现代城市服务上下游产业链,打造产业综合服务生态圈。

持续深耕,经验沉淀

自2007年,GCC嘉善服务不断更新迭代,在产业园区板块精心打磨,在深耕四川区域的同时,入驻河北、湖南、贵州等地,实现了西部地区、华中地区以及华东地区的项目覆盖。 青羊总部经济基地(北区)建于2004年,从规划到建设,从招商到运营,GCC嘉善服务为园区提供专业服务。凭借十六年的运营经验和健全的服务体系,为更加贴合各类型业态运营模式,围绕不同的产业载体,逐步打造了更全面、更多元的用户场景全态链系统——“嘉速+”系统,针对嘉善客户不同的行业特质,进行高度专业化定制,从迎合到引领用户所需的全维场景提速发展,从而提升竞争力,同时,通过“嘉速+”系统动态捕捉用户需求,随着时代与科技变化做出动态调整。

服务延伸,聚力蓄能

产业园区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聚集、科技升级的重要空间载体。GCC嘉善服务延伸物业服务触角,通过平台搭建,立足服务本质,为产业园区提供服务支持。引进优质上下游企业链,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形成极具特色的产业集群;定期开设总部论坛,举办私享会、企业家沙龙、安全教育、法律宣讲等活动,创建企业家“朋友圈、生意圈”,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实现行业整合协同发展。

增值服务,助力成长

GCC嘉善服务通过整合各类资源,向辖区客户提供基础物业服务、配套服务,及能源服务、餐饮服务、打理服务、科技服务、园林服务、租赁服务、康养服务等专业化服务,构建产业培育生态体系,为客户提供从创业孵化到创新产出全过程的链条服务。并从政策咨询、知识产权、投融资对接、法律服务等企业服务出发,搭建企业成长、产业升级发展所需的系统化公共服务平台,助力园区、产业以及区域经济的同步发展。

信息革新,赋能服务

将现代服务理念和智慧科技思想融入产业园区核心价值链中。融合5G、AI、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以智慧服务平台UP+为载体,打造“一站式增值生活服务平台”——优嘉云,整合物业服务、产业服务、政务服务,实现物业服务“随叫随到”、电商购物“一键下单”、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社会诉求“一件回应”、公共服务“一网通享”,紧抓科技赋能,实现集成化管理、精细化运营。

未来,嘉善商务将持续深耕“产业+城市”赛道,不断创新变革,聚焦服务品质,拓宽服务边界,深耕优势业态,依托智慧科技赋能,构建产业生态圈,推动“人城境业”有机融合,打造中国产业与城市服务的“嘉善标杆”,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产业城市物业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