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宝物业: 回归服务本质,坚持高品质发展

2023-12-12 15:23:3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鸿宝物业凭借高效的多元化运营模式荣获“2023中国物业服务优秀运营企业-社区美好生活优质服务商”称号。

鸿宝物业: 回归服务本质,坚持高品质发展

图:荣誉证书

鸿宝物业成立于2013年,管理项目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秉承“人文关怀·悦享生活”的品牌理念,以“用爱汇真情”的服务口号,致力于营造祥和的人文居住环境,打造深具人文关爱的高端物业品牌。围绕物业管理、社区生活配套、社区健康管理、青少年成长教育等打造“园缘圆”价值服务体系,涵盖了生态园基础服务体系、邻里缘亲情服务体系、和谐圆特色服务体系等内容。

鸿宝物业: 回归服务本质,坚持高品质发展

坚守服务品质,做真基础服务

鸿宝物业深知令人满意的物业服务,必须要洞察客户的底层需求,而客户对物业服务最深的需求,莫过于“初见时刻”的物业服务,即“四保一服”五大基础物业服务。他们与业主的日常生活紧密相连,基础服务工作开展的好坏直接影响业主日常生活幸福指数的高低。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创造幸福生活,鸿宝物业建立了完善的基础服务体系,细化每项服务标准,定期组织员工培训,提升员工主动服务意识。为了保证各项标准切实落地,鸿宝物业采取“项目自检、总部复检、甲方/业主评价等”多维度的监管方式,及时纠偏,督促整改。同时通过智能化平台--网欣线上系统,为业主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物业服务和咨询反馈渠道,总部品质监管部门实时检验报事、报修的响应率及完成率,保障业主的诉求能够及时得到反馈。

鸿宝物业不断夯实完善基础服务细节与品质,优化提升项目团队服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充分践行100%满意的基础服务体系,让客户在物业服务中获得高度的满足感和最好的体验感。

以业主体验为导向,做细场景服务

鸿宝物业以业主体验为导向,将注重服务产品功能价值转为注重业主体验价值,以“ 触点管理”为抓手,立足业主感知度及体验度,精准把握客户动线,做细场景化服务。

鸿宝物业从客户动线的每一个小环节中深挖客户需求,并根据这些需求从业主感知度出发提炼服务触点,通过凝练总结后,将这些服务触点分为三大类即视觉触点、听觉触点、情感触点,结合客户动线及关键场景后,将3大类型触点细化成27 个场景服务触点。鸿宝物业力求多维全视角打造、做细服务场景,根据园区客户动线,聚焦服务人员形象、归家路线环境及设备设施维养等的视觉触点,让场景化服务看得见;聚焦客人来时有迎声、客人问时有答声、客人不满时有致歉声、客人致谢时有应声、客人走时有送声的“五声服务”,让场景化服务听得到;聚焦婚禧仪式、装修开业典礼、入住精开荒等的专属关爱情感触点,让场景化服务被感知到。

打造文化氛围,创造有温度的服务

鸿宝物业始终立足“为了更好的鸿园、为了更好的鸿园生活、为了更好的鸿园邻里生活”这一管理服务规划理念,日常社区活动贯穿全年,活动类型多种多样,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如节日节庆类(女神节、教师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主题系列氛围营造(如邻里生活节、院落文化节等),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构筑邻里和睦、守望相助的“生活共同体”以及幸福和谐的安居环境,形成共创、共享的社区文化氛围,让每位业主都能够切身感受到“鸿园式社区”的温暖和美好。

鸿宝物业不仅致力于打造“和谐、幸福、安居”的文化氛围,同样重视每一位业主的个性化需求。了解并满足每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离不开管家日常的走访、陪伴和用心记录,更离不开物业团队各条线人员的配合,鸿宝物业的每位一线人员都始终秉承“用爱汇真情”的服务理念,创造有温度的服务,这些服务的“有温度”体现在对病患独居老人无时无刻的关怀问候的同时,也体现在解决邻里突发事项的高效协调中,更体现在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的责任担当中。

社区商业多元整合,创新升级,做“有深度”的物业服务

在做实基础服务,满足客户基本需求的基础上,鸿宝物业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多元化服务,做“有深度”的物业服务。通过创新经营服务理念和模式,整合多种资源,鸿宝物业的整体经营工作在原有运营基础上增设了商业模块。区别于传统的社区商业运营,鸿园的社区商业以“提升业主幸福感、创造幸福力”为出发点,以“打造邻里幸福生活”作为商业管理工作推进的中心,引入优质商业业态,逐步打造多元化社区消费圈,焕发社区消费力和发展活力。鸿园商业街,作为鸿园第一个社区邻里商业、区域第一个商业中心、美好生活的集合,从生鲜菜篮子健康餐桌、到运动生活方式,从美食餐饮的新消费社交场景,到孩子兴趣的文化艺术培养……创造开放互动、全家庭的邻里社交新场景街区。第三赛道中的“多种经营板块”也更名为“增值服务板块”,整体归入商业管理和统筹,与商业终极目标(打造鸿园幸福生活圈)进行合并,用增值服务补位生活业态需求,丰富社区生活多元化选择。

结语:

鸿宝物业坚守服务初心和服务品质的正念,立足“运营好大业主资产,服务好小业主生活”的规划定位,守好股东资产及业主生活的家业,明晰“构筑鸿园美好幸福生活圈”的服务愿景,守牢护卫家园、提升口碑的责任担当,坚持高品质发展,营造“和谐、幸福、安居”的社区氛围,传递美好接力棒、创造幸福生活力、构筑美好幸福生活圈。

标签: 业主社区物业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