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达物业:高标准,高质量,筑就美好幸福家园

2023-12-12 15:22:3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许昌恒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在河南市场的综合实力和良好声誉荣获“2023河南省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奖项。

恒达物业:高标准,高质量,筑就美好幸福家园

图:荣誉证书

许昌恒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住宅物业服务为主,集商业物业、公建物业、社区服务、老旧小区托管、政府项目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立足许昌、辐射周边,专注物业服务,截至目前,累计服务项目75个,涉及郑州、长葛等地,服务面积约800万平方米,合约面积约900万平方米,现有业主42000余户。恒达物业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兑现每一个承诺”的经营理念,始终铭记“员工满意,业主满意,社会满意”的创业初衷,坚持党建引领,大力发展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全力打造“红色物业”,以有温度的服务品质、亲情化的服务方式,为业主构建和谐舒适的幸福家园。

完善标准化服务体系,打造标准化服务“恒达模式”

恒达物业以成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为新的起点,全方位推行管理与服务的标准化,不断扩大标准覆盖范围、完善标准内容,不断加强行业前沿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打造拥有核心竞争力、可向行业输出的标准化服务“恒达模式”。

恒达物业制定并践行《恒达物业服务时间承诺》,明确服务中心服务、主入口、大堂和停车场服务、保安服务、工程维修服务、清洁保洁服务、突发事件处置服务的时效性;制定客服、工程、秩序、环境四模块《工作手册》及《交付工作手册》《创优工作手册》等,固化服务动作标准,践行恒达特色的标准化服务模式和标准化管理体系。

恒达物业以业主需求为目标导向,为业主定制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打造特色基础服务、增值亲情服务、增值便民服务、增值个性服务、尊享特约服务等五大服务体系,以一贯的高标准、高品质,将尊崇又温暖的服务体验带给每一位恒达业主。构建项目动态矩阵坐标系,并以业主需求和物业服务协议约定为基础,根据项目所在坐标系的定位,匹配以“基础服务、专项服务、特约服务” 为主要内容的“套餐化+个性化”服务体系。

智慧化物业平台,焕新业主居住体验

2023年,恒达物业全力赋能社区服务升级,依托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科技,围绕“党建系统”“物管系统”“物联系统”和“社商系统”开展软件研发工作,从智慧党建、智慧安防、智慧出行、智慧服务、智慧运维等方面,全面拉开智慧物业升级新篇章。

恒达物业:高标准,高质量,筑就美好幸福家园

恒达物业:高标准,高质量,筑就美好幸福家园

依托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科技搭建楼宇对讲、人脸及车牌识别、电子巡更等基础信息数据库,打造可视、可管、可控的管理系统,为广大业主及家人创造便捷、安全的服务环境。推行智慧门禁、智慧道闸、智慧梯控、智慧报修等物联终端落地,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为业主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践行“恒达物业——业主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承诺。目前,恒达物业多个项目已成功上线并投入使用APP客户端“恒享家”和APP职工端“恒管家”及相应的微信小程序,形成了业财一体化、品控体系化、数据可视化三重保障,智慧平台助力内控管理基础、外化于日常服务,在实现业主智能化费用缴纳、一键式工单报修等便捷生活的同时,也充分保障了数据精细分析,有效实现业务线上化、服务标准化、作业流水化、管理透明化,为广大恒达业主及其家人创造智慧社区生活新体验。

11月15日,河南省省住建厅发布智慧物业创新服务典型案例(第一批)名单,恒达物业服务的恒达·北海龙城以“为业主提供全场景智能化服务,构建起高效运转的智慧社区”成功上榜。

探索“非公”党建新路径,打造红色智慧物业

恒达物业党组织自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物业行业市场特点,以“做有色彩的企业,做有温度的服务”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初心,加强党组织建设、党建阵地建设,突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典型引领作用,充分发挥物业服务效能,积极融入社区基层治理,与街道社区、业主、社会团体等各方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机制,为业主构建和谐舒适、幸福美好家园。

2022年11月21日,《河南日报》头版头条,着重报道了恒达物业服务的建安粮苑小区基层治理的显著成果,进一步加强红色物业建设,助推物业服务高质高效发展。

恒达物业“以红带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物业服务工作标准化、技能化、智慧化,深度释放基层党建工作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提炼自身特点、挖掘园区亮点,以红色为“魂”,绿色为“魄”,打造绿色社区;通过吸纳退伍军人就业,积极参与国防教育事业等方式,将拥军情怀融入企业发展。

恒达物业结合非公有制企业性质,探索出一条“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带动群团基层组织建设”的“非公”党建新路径。在逐步夯实企业党建的基础上,相继成立了工会组织、共青团组织和妇女组织,较好地把广大职工、青年、妇女凝聚在党的周围,把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智慧物业升级软件研发中,恒达物业围绕“党建系统”在APP嵌入智慧党建模块,帮助党建工作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和信息化。

打造特色社区文化,积极投身公益活动

恒达物业致力于聚焦业主需求,为业主幸福生活“加码”,为业主打造具有恒达特色的社区文化生活。恒达物业制定年度社区文化规划,实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每逢传统佳节、重要节日,精心策划比邻活动,为业主送上惊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了邻里互动。极大丰富了业主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恒达社区文化氛围。

恒达物业还积极与辖区办事处、社区结合,收集、统计园区内60岁以上老人的信息并建立档案,针对失独老人、丧偶老人和空巢老人开展“一对一”上门慰问和日常帮扶;积极开展爱心捐助、爱心助学和关爱老人、无偿献血、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不断向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尽最大努力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结语:

展望未来,恒达物业将不断完善企业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不断培育业主对恒达品牌的认可度和信任感,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打造红色物业,持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以亲情化的服务方式、有温度的服务体验,为业主筑就更加美好的幸福家园,为行业发展和许昌城市基层治理贡献力量!

标签: 物业业主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