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和美与共,金茂服务用心点亮园区美好!

2023-10-09 14:31:1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金茂服务

花好月圆,和美与共,金茂服务用心点亮园区美好!

花灯邀明月,古韵庆佳节。为营造积极向上、睦邻友好的园区氛围,构建共治共建共享的美好家园,20239月28日至101日,金茂服务苏皖区域各在管项目纷纷开展喜迎国庆、共聚佳节系列主题活动。月光下、灯火里,人影团簇共赏明月;红旗飘、迎风唱,祝福祖国繁荣美好。

本次活动在金茂服务·茂lin里的统一策划下,分别围绕“中式金府节”、“中秋金邻节”、“歌颂祖国迎十一”等主题绽放而来。在各物管中心的有序组织下,活动预告一经发布便吸引无数业主报名参与,最终累计超3000户业主参与。

共话佳节 点亮心中的美好

当巨型月亮向我们奔赴而来,采一捧月色,点亮心中的美好。中秋节之夜,在合肥东城金茂悦,亮灯仪式给节日增添一份仪式感,明亮的月球灯寓意美好的祝福,与万家灯火相互辉映,成为夜幕中一道璀璨风景线,吸引了诸多业主拍照打卡。

灯火之间,是团圆的欢乐,是家人间的温情,是亲人的思念化为相聚的喜悦。

花好月圆,和美与共,金茂服务用心点亮园区美好!

邻里相聚 分享团圆的甜蜜

月光皎皎,数不尽对家乡的思念。而中秋节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邻里相聚,一起做月饼、制花灯、话家常,分享团圆的甜蜜。在合肥滨湖金茂悦和北雁湖金茂湾项目,业主们在物业团队的陪伴下,一起制作月饼,做花灯。闲谈欢笑中,月饼慢慢成型,大家纷纷品尝。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沉浸其中,尽享美好时光。

花好月圆,和美与共,金茂服务用心点亮园区美好!

游园盛会 共赴千年之约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一场跨越四地、美妙绝伦的“中式金府节”游园盛会在夜幕降临前如约而来。这场以“古风华服国色,共赴府境雅集”为主题的千年之约,伴随着美丽的月光,为业主们倾力奉上一份独特的惊喜。

花好月圆,和美与共,金茂服务用心点亮园区美好!

投壶、蹴鞠、糖画……一个个寓意美好、古色古香的传统节日活动赢得了业主们的青睐。业主们在阖家团圆之际感受邻里温情、感受中秋浪漫、感受花好月圆。欢声笑语间,夜幕渐浓,一场令人期待的盛会即将绽放。

花好月圆,和美与共,金茂服务用心点亮园区美好!

夜晚,华灯初上。优美的古筝,曼妙的舞姿,徜徉在音乐的世界里。月光下跳舞,竞相绽放,美轮美奂,赢得了台下业主们的阵阵掌声。晚会现场,业主们载歌载舞,在光影交错的舞台上熠熠生辉。花好月圆,美景共此时,主持人现场与大家互动游戏,节日仪式感满满。

花好月圆,和美与共,金茂服务用心点亮园区美好!花好月圆,和美与共,金茂服务用心点亮园区美好!

这场穿越千年的文化之旅,集传统游戏、国风新潮于一体,继承和发展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在提升着我们对中华文化的自信。中秋,以它独特的方式提醒我们珍惜。

花好月圆,和美与共,金茂服务用心点亮园区美好!

双节同庆 红旗招展迎十一

中秋遇华诞,双节同庆,为了给业主营造整洁优美的园区环境,项目特别设置精致景观,摆放时花,装挂灯笼、悬挂国旗,打造出靓丽的风景线。大红的灯笼高高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处处洋溢着节日来临的喜庆氛围。

花好月圆,和美与共,金茂服务用心点亮园区美好!

花好月圆,和美与共,金茂服务用心点亮园区美好!

佳节良时,人间美满,在这充满温情的日子里,更多的精彩同步散落在金茂社区的每个角落,诉说着金茂服务的诚挚祝福。一段共话团圆的浓情时光,一场与爱同行的欢聚盛宴,今年是茂lin·中秋金邻节和中式金府节活动开展的第三个年头,在弘扬传统文化,构建美好家园的征程中,金茂服务愿以“领势之姿”带领园区中每一个人创造无数精彩的瞬间。金茂服务坚信山水不移、月色依旧、和美与共、情暖社区。未来,金茂服务将始终与暖意一脉相承,继续坚守万家团圆的灯火!

标签: 金茂物业业主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