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富力顺意花园小区部分区域被划定为高风险区

2022-07-10 10:30:0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南方新闻网

南方网讯 据广州市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消息,7月9日,海珠区在对已管控人员、重点人员排查中发现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开展了区域管控、流调排查、隔离转运、核酸筛查、场所消杀等工作。有关情况如下:

病例1,女,55岁,居住在海珠区富力顺意花园小区。现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男,41岁,居住在海珠区翠城花园小区。现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阳性检测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工作要求,海珠区决定自2022年7月9日起在南石头街道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

一、高风险区:富力顺意花园小区A5、A6、A7、A8、A9栋。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理。

二、中风险区:富力顺意花园小区(高风险区除外);翠城花园小区,翡翠轩花园小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

三、低风险区:南石头街道全域(除中、高风险区外)。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

标签: 翠城花园足不出户

相关资讯

  • 7只“天眼”全天候守护灰叶猴栖息地 保护站以科技之力构建智慧管护监测系统

    7只“天眼”全天候守护灰叶猴栖息地 保护站以科技之力构建智慧管护监测系统

    在灰叶猴主要栖息地转弯沟,长江商报公益联盟组织安装了第一个立杆式光伏监控系统。 在一处最险峻区域安装好监控后,长江商报公益联盟队员欢呼雀跃。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公益记者 江楚雅 发自云南永德 如何更好动态保护6平方公里的灰叶猴和青龙...

    来源:长江商报

    2023-05-22 09:20:01

  • 鹰瞳科技合伙人伍王应:将慢病早筛纳入医保推进基层应用 | 聚焦2023全国两会

    鹰瞳科技合伙人伍王应:将慢病早筛纳入医保推进基层应用 | 聚焦2023全国两会

    3月1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2023全国两会·华夏大健康主题座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医药医疗大健康领域主管单位领导、行业资深专家学者、医疗大健康企业高管齐聚一堂,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专题活动以“后疫情时代的思考与建议”为主题,聚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3-04 20:30:04

  • 中兴通讯将携多款新品亮相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中兴通讯将携多款新品亮相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2月27日至3月2日,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中兴通讯以“数智新生长”为主题参会,全面展示更高效、更绿色、更前沿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据介绍,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 Gran Via 3...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23-02-27 17:10:01

  • 国家税务总局:六方面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国家税务总局:六方面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司长沈新国2月21日在国家税务总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税务总局推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第二批25条措施,重点从6个方面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沈新国介绍,在“诉求响应提质”方面,推出开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23-02-21 15:40:05

  • 要约收购尘埃落定,陕西国资接盘人人乐, “民营超市第一股”能否转危为安?

    要约收购尘埃落定,陕西国资接盘人人乐, “民营超市第一股”能否转危为安?

    2月13日,人人乐(002336.SZ)发布关于永乐商管公司要约收购期满暨股票停牌的公告。西安通济永乐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永乐商管”)收购人人乐1.07亿股股份,占总股份的24.38%。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人人乐已从2月1...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2-17 2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