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交融,物华业盛,中交物业成就您的美好生活

2022-05-29 09:15:0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物业研究

在此次研究中,中交物业荣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2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交通物业”荣誉。

中交物业有限公司(简称“中交物业”)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作为中交集团、中交房地产集团物业管理资源整合平台,中交物业主要承担其物业服务和资产经营两大职能,旨在统筹其物业资源。完善品牌与质量管控体系,全力打造“中交物业”服务品牌。

中交物业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全面发展基础物业和特色物业,并在摸索与实践的过程中创新提出“五XIN”管理模式,创新服务引领,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多个在管项目获评国家、省、市、区级“物业管理项目”。

中交物业始终秉承“亲情服务、真诚相伴”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家文化”服务体系,提供暖心服务。我们用点点滴滴的付出,奉献我们的爱心,表白我们的真心,诠释我们的贴心,让每一项服务,每一次沟通更具温度,更有广度,更富深度。

安居无忧——

为全龄层业主提供高品质基础服务,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要,从五个维度,打造舒心安家文化。

“专业贴心好管家”:全天候及时响应,30及时入户,解决业主日常维修烦恼;

“美好生活质造家”:全力为业主提供专业能力强、形象良好的生活管家服务,动态了解业主生活需求;

“园林景观艺术家”:“私家园林式”环境服务,畅享城市花园式环境空间;

“安全坚守护航家”:智能门禁、家庭安防技术,快速传导安全响应。

乐享无忧——

为中青年业主提供定制化增值服务,解决工作之余后顾之忧,从六个模块,提供专属筑家服务。

“乐家巧帮手”:提供无微不至的便民服务;

“置家规划师”:提供装修代验、空置房托管及房屋检查服务;

“系家小信使”:提供快递代收发、大件包裹派送等上门服务;

“归家保驾员”:提供车辆及保险服务;

“美家好助理”:提供入室清洁、宠物喂养等护养服务;

“邻家咨讯台”:提供生活信息平台创建共享及邻里定期联谊等互动服务。

我们深入分析项目业主生活特点,想业主之所想,及业主之所需,进一步延展服务链条,拓宽服务空间,整合专业服务力量打造个性化、专属化、定制化、智能化配套服务,开放多元信息沟通平台,为业主的品质居家生活锦上添花。

颐养无忧——

为老人、幼童提供针对性特色服务,营造暖心互动家庭氛围,从三个视角,弘扬尊老爱幼爱家美德。

“养生怡家”:提供养生知识讲座、医生义诊等健康服务

“阳光护家”:提供上门看护、就医陪护等助医服务

“和谐睦家”:为老幼组织出游、亲子活动,创办学生饭桌及老年餐厅。

我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提升服务文化内涵,营造和谐共建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优质家庭文化建设,打造地区品牌特色服务标杆。

我们耹听客户的需求,重视对客户的承诺,不断倾注成功的管理经验和服务品质,用切实行动赋予服务全新的内涵,只为让更多人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

更优质,更专业,更卓越。您的托付,就是我们的使命。中和交融、物华业盛,中交物业成就您的美好生活!

标签: 服务品牌健康服务增值服务

相关资讯

  • 中指快评:重庆江北区秋交会启动,落实支持住房消费健康发展政策

    中指快评:重庆江北区秋交会启动,落实支持住房消费健康发展政策

    3月5日,2023江北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观音桥步行街启幕。据江北区住建委称,此次房交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涵盖新房、二手房和租赁房源,可满足各类住房需求。商品房方面,香港置地、保利等14家房企旗下15个项目,共2700套房源参...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03-06 15: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