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物业:注重品质提升,力求打造优质项目

2022-05-28 08:45:0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物业研究

图:会议现场

苏州工业园区建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秉承“精诚服务·感动生活”的服务理念,以客户诉求为导向,延展“建屋+”服务品牌内容,构筑建屋物业的“好服务”,此次荣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图:苏州工业园区建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获奖证书

苏州工业园区建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屋物业”)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也是苏州工业园区家专业物业服务公司。2019年建屋物业积极响应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号召,并通过增资扩股协议,引入国内的第三方独立第三方社区综合运营商——中奥到家集团。此次混改落地,标志着建屋物业向市场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脚步。

建屋物业主要以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服务业态涵盖多层住宅、高层住宅、独立式住宅(别墅)、写字楼、银行、产业园等多种类型,管理面积近500万平方米。2006年公司实现了“走出苏州”的目标,在丹阳成立了建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丹阳分公司,2019年再次成立建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2020年又成立了建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州相城分公司,布局苏相合作区使得建屋物业无论是企业规模还是服务区域上都得到迅猛发展。

建屋物业执行规范化、制度化营运管理,优质服务创品牌,规模经营创效益,创新能力谋发展的运营管理方针,坚持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人性化的管理模式,秉承“服务感动生活”的服务宗旨,坚持关心、细心、耐心、放心、恒心的“五心”服务理念,提供全员、全效、全程的人性化优质服务,真正实现绿色生活、绿色服务、健康成长、与时俱进。为向业主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服务,建屋物业借鉴国内外先进物业服务经验,引入国际白金管家服务,让建屋物业服务品质得到全面提升。同时,建屋物业持续健全物业管理制度,以开放、共融的心态,倾听业主心声,构建低碳、环保、绿色的居住环境,塑造品牌形象,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在经营工作思路和计划方面,建屋物业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打造省级示范红色物业项目

提高危机意识,加强工作执行力,做好团队管理建设

加强规章制度创新管理,完善内外培训体系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打造智慧物业,升级项目服务品质

加大市场外拓力度,扩大管理规模

提高专业化公司专业技术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业主

未来,建屋物业将继续立足江苏,以践行“好服务”为引领,运用前瞻视野不断开辟新的业务领域,积极打造城市高端运维服务形象,形成多翼发展格局,为广大客户开拓一段又一段用心服务的新征程。

标签: 服务品牌别墅写字楼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