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姐”vs“最美海湾”, 杭州湾又向世界走近了一步

2019-01-18 10:36:0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绿地集团

美,越来越成为“舆论”与“目光”的高地。

11月24日,全新诞生的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前五名及美洲等“世界之美”,在获取“全球之美”的荣耀桂冠之后,便来到了杭州湾大湾区考察,一线领略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滨海新城展览馆等湾区地标美景,让人意外不已。


世界模特小姐周边考察图

为何落下帷幕之后即选择来杭州湾新区考察,为何代表着“全球最美”符号的世界模特小姐大赛要与全新崛起的杭州湾大湾区“连线”?

答案无疑值得人们遐想。


示意图

事实上,瞄准世界第四大湾区打造的杭州湾大湾区正朝着世界“最美海湾”的远景打造,国家湿地公园、东方神画乐园、滨海新城……如诗如画,“最美海湾”淡施粉黛,即将袅袅登场。

而全新诞生的世界模特小姐大赛“连线”杭州湾大湾区,正是“最美小姐”与“最美海湾”的共同携手,演绎“美&美”的神奇画卷,光芒四射。

“最美小姐”背书,加码世界湾区

百度百科的介绍,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女性专业赛事之一,自1988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然有30年的辉煌历史,是集聚商业、舆论、品牌、人文价值影响力的“合体”,享誉世界,更聚焦全球。

而此次,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佳丽来到杭州湾大湾区,必然是“最美海湾”强有力的背书。

事实上,瞄准“湾区新IP”的杭州湾大湾区,极有可能成为明年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的举办地,“最美小姐”VS“最美海湾”,“新生的”VS“新生的湾区”,有着气质上的神奇契合。


活动现场图

同时,作为全球时尚之美的盛典,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的举办落地,将不仅能够为杭州湾大湾区带来全球性的舆论目光聚集,更能够带来强大的文化影响力、行业影响力以及品牌影响力,“世界最美海湾”瞩目而来。

随之而来的,人流、媒体、国际品牌的到访将大大提升杭州湾大湾区的人气,更将为杭州湾的未来发展做背书。

一个有着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举办地标记的杭州湾大湾区,“出场”即定位“美丽、智慧、生态”,未来世界第四大海湾,将独特而与众不同。


世界模特小姐周边考察图

为全球而来,“”杭州湾

据世界银行的统计,全球60%的经济总量,大多是来自湾区或者是与湾区相连的腹地。简单而言,即湾区,藏着经济财富的“密码”。

而全新重磅打造的杭州湾大湾区,不仅是已经立足“中国经济领头羊”的长三角迈向“”的打造,更是有着“绿色、智慧、美丽”标签打造的新湾区,顶层设计藏着财富经济的诉求,更藏着“美丽、科技、和谐”名片的诉求。

根据统计,眼下杭州湾大湾区已然集聚了绿地集团城市综合开发、港中旅文旅小镇、碧桂园智慧生态城、卓越光谷综合开发项目、绿地康养小镇、方太总部基地、融创联想未来城、中国移动宁波信息通信产业园、万嵩文化园……等众多大型产业项目,聚集以汽车、新材料、高端装备、智能电器等新兴智慧产业为主导的“财富金矿”,万亿未来,金光熠熠。

同时,杭州湾新区配套建设大幅度创新推进:

——方特神话乐园、湿地公园、温泉、嗨皮岛打造休闲度假娱乐完整配套;

——“悬轨工程”,将不仅满足城市交通需求,更可满足度假娱乐需求;

——滨海小学(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托管)、外国语学校、综合医院、医疗美容医院、特色商业街区,营造国际生活配套,立足高端。

必然,加码“世界最美海湾”的杭州湾大湾区,将有着“高规格”的国际生活配套,更将有着创新引领未来的万亿产业护航,努力成为世界第四大湾区。


世界模特小姐周边考察图

全新标杆,“最美”作品即将绽放

此次,作为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佳丽们造访的最后一站,滨海新城展览馆,不仅是未来整个杭州湾大湾区的主城与核心,更是创新打造的海湾新城,高端配套、高端人居、高端商业全新规划,集聚于此。


世界模特小姐周边考察图

其中,滨海新城展览馆正是由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打造,位处标杆性大盘绿地·海湾内,将是未来整个滨海新城的核芯地带,为滨海新城中心“排”黄金位置。

事实上,绿地倾力打造的杭州湾超级特色小镇,绿地·海湾规划超高层办公、酒店群、风情商业街、住宅等建筑群,打造海派经典作品——石库门建筑,品质高端,“颜值”在线,堪称是未来“世界最美湾区”的主城部分。


绿地海湾鸟瞰图

而眼下,项目即将推出极具人文特色的石库门商业街铺及低密度叠墅、联排别墅产品,全新产品绽放,不仅为人们提供了入主杭州湾最美人居的机遇,更提供了入主杭州湾主城资产的机遇。

显然,迎来世界模特小姐大赛造访的杭州湾大湾区,正在加速构建大湾区的脚步,不仅有产业的、建筑的、配套的,更有文化的、科技的、创新的,全新“世界大IP”大踏步迈进。

标签: 3房网杭州舆论新城美景绿地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近期,广州黄埔区科学城网红盘翔龙天汇降价吸客刷爆朋友圈。但与此同时,由于项目降价销售,引发部分老业主不满,有人前往售楼部要求退房、退款或其他补偿方案。不过,据观察,在该网红盘的带动下,当周黄埔区商品住宅网签面积1.1万平方米,环比第九周上...

    来源:金融界

    2024-03-22 10:45:09

  • 重磅!刚刚,杭州二手房全面取消限购

    重磅!刚刚,杭州二手房全面取消限购

    杭州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据杭州住保房管官方微信号3月14日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适应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更好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杭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

    来源:和讯网

    2024-03-14 09:21:24

  •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年赚50%:坚持每年买100万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年赚50%:坚持每年买100万

    近期,黄金价格的波动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据杭州某银行工作人员透露,2023年初,一位年轻投资者在该行购买了价值100万元的黄金。 经过一年的时间,随着金价的大幅上涨,这位投资者的黄金投资实现了近50%的增值。 这一投资案例在黄金投资领...

    来源:和讯网

    2024-03-08 09:23:06

  • 多退少补!今起开始!网友凌晨蹲点退税,有人退了3万多?

    多退少补!今起开始!网友凌晨蹲点退税,有人退了3万多?

    从3月1日起,2024年度个税汇算正式展开,持续至6月30日。汇算的核心思想是在已预缴税款的基础上进行"查遗补漏,汇总收支,按年算账,多退少补"。 据报道,1日凌晨,就有网友蹲点退税,退到了3万1千多元。也有网友表示"不退不补"、"需要补...

    来源:金融界

    2024-03-01 10: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