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物业:绿色生活 健康人居

2018-09-07 14:3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国家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在印发的2018年工作要点中明确指出,2018年要以绿色城市建设为导向,深入推进建筑能效提升和绿色建筑发展,提升全领域全过程绿色化水平。作为物业企业中的绿色服务的先行者,朗诗绿色物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其愿景就是为开发企业、中高端家庭、公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绿色、健康、人文生活服务。

天然基因,传承绿色健康人居理念

朗诗绿色物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企业,南京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专业从事物业管理服务、咨询、物业顾问,园林绿化、保洁服务,家政服务,电梯维修、保养,工程设施维修、安装等。

纵观朗诗绿色集团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朗诗集团坚定地实施“聚焦差异化竞争战略”,逐步从专注绿色科技住宅开发的开发商,发展到以绿色建筑技术为依托,以地产、长租、养老、金融为主要业务的综合型绿色集团。多年来,集团专注绿色科技的创新和升级,使得朗诗在产品和服务维度上,更加关注人性的需求,以及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需求。作为集团不可或缺的战略支之一,朗诗绿色物业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在积攒绿色社区物业服务行业经验,至今已有十余年的绿色物业管理服务经验。

布局,经营业绩稳健增长

随着集团的轻资产战略深化转型,朗诗绿色物业在原有的高端科技住宅管理经验的基础上,不断的与行业深度合作,逐渐摸索和发展出一套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经营之路。截止2017年12月,朗诗绿色物业的管理面积达到1400万方,服务逾30万业主。而管理服务业态涵盖了高端住宅、公寓、写字楼、酒店、医院、学校、产业园等多项业务。

2018年逐渐发力,在股权合作、全委服务以及顾问咨询等灵活多变的合作方式下,朗诗绿色物业的管理规模正在成倍数的增长。

业主口碑,成就前进的动力

国际知名调研机构——盖洛普公司,连续八年的调查数据显示,朗诗绿色物业的客户满意度,品牌忠诚度指标均位列行业标杆值。朗诗绿色物业的客户总体满意度、忠诚度等关键指标历年均值达92,多年来一直保持为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领先企业。

朗诗绿色物业的社区文化节活动精准和精致。围绕“绿色、健康、人文”三大主题展开多场多地文化节活动。在众多的社区文化活动中“520家庭告白”的意义尤为突出。对于参与活动的3000多个家庭而言,“告白”和“家”一样,不一定要高大上,简单和普通往往最有力量。家庭,在朗诗绿色物业的定义中一直是物业服务的连接节点和聚力平台,绿色物业服务的“人文”部分一直是物业服务的重中之重,朗诗绿色社区属于那些热爱家庭的绿色新贵。

朗诗绿色物业始终传承朗诗企业的文化精髓:以“百年绿公司”为愿景,推崇人、社会、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通过探索并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实现服务社会、基业长青的企业愿景。以“绿色创新未来”为使命,恪守“人本、阳光、绿色”的核心价值观,秉承“绿色生活,阳光服务”的服务理念,通过对客户价值的执著追求,创造人与居住环境的和谐,实现人的居住价值。

标签: 朗诗绿色物业品牌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