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25周年:庆生的方式有一万种 景瑞选择最有意义的这一种

2018-09-07 11:1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景瑞地产

9月8日,上海房企景瑞就将踏上25岁的征程。

从1993年横空出世,引领房地产市场化的风潮,成为当地直接面向业主销售、为业主提供按揭服务的地产公司;

到10年后,走出上海,进入重庆、天津、苏州、杭州、宁波等城市,完成长三角地区、西南地区以及环渤海地区的战略布局;

再到20年后,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融资额约13.16亿港元,实现了资本运作的华丽转身;

截至2018年7月,景瑞共进入18座城市,开发了近百个楼盘,共为69000户业主提供了温暖的家。

根据前不久发布的半年报,2018年景瑞地产再次实现盈利大幅增长,这彰显了景瑞地产近年来实施的“客户洞见、轻资运营”双轮驱动战略转型的成功。

如果把企业的发展比作一场马拉松,如今的景瑞地产脚踏实地地完成了最艰难的那部分,进入顺畅加速的阶段。

这个25岁的生日,值得好好庆祝一番。

从9月1日至10月7日,“景行25载,瑞领时代”,景瑞地产25周年的生日庆祝活动正在温馨进行。

爱心捐步 最有意义的庆生

庆生的方式有一万种,今年,景瑞地产选择最有意义的这一种。

随着系列庆祝活动的推进,9月7日开始,这场生日飨宴的重头戏即将开场——还有什么比凝聚众人爱心,为社会贡献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胞更有意义的庆生方式吗?

这场以“景瑞伴你成长”为主题的生日季公益活动,正在期盼每一位景瑞人、景瑞业主甚至社会中的每一位爱心人士参与其中。

景瑞地产在25年来,不仅陪伴了近7万户业主成长,也陪伴着那些暂时处于困难中的人们,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在景瑞25岁生日之际,你可以为景瑞一直在进行的爱心公益事业送上一点助力。

从今天起到9月8日24:00,扫码进入景瑞主页面,参与线上公益捐步活动,小程序便可自动同步你在这段时间内的微信步数,将你走过的每一步进行记录并捐献出去。

当然,活动期间,参与者也可以把自己的爱心捐步活动分享到朋友圈,号召更多朋友参与。

活动结束后,景瑞集团将根据所有参与者的总步数来进行相应配捐。并有景瑞员工作为代表,前往爱心机构进行捐赠仪式。

一次捐步公益,不仅督促自己多运动,又实在地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更成全了景瑞地产这个生日的慈善心愿。一举多得,赶紧拿起手机参与起来吧!

金钥匙OR折扣 景瑞送福利

本次景瑞25生活动,不仅号召大家共同身体力行,参与公益事业,还会为大家送出更多福利和新鲜玩法作为回馈,精彩你的生活。

在爱心捐步的同时,你可以参与景瑞全新升级定制版的“跳一跳”小游戏,排名前10位的高手将会获得定制生日小礼品。你也可以线上送出对景瑞地产的生日祝福,这些祝福会在景瑞生日主页面中滚动播放出来哦。

而对于正在关注景瑞旗下楼盘的买房人来说,上海、苏州、宁波和杭州等城市的楼盘都将在生日活动期间推出特价折扣优惠,有需要的朋友们不妨关注起来,也许你的精彩生活,就将从成为景瑞业主的那一刻,迈入全新的阶段!

这场庆生活动从9月1日开始,以“精彩,我和景瑞共成长”活动拉开大幕,将持续到10月7日结束。

现在,景瑞地产的业主们还可以继续扫描活动相关二维码,参与线上征集,讲述自己与景瑞共同经历过的难忘点滴,作为独特的生日礼物送给25岁的景瑞地产。

那些打动人心的分享,将有可能为你带来“景瑞25周年定制版金钥匙”这份特殊的精美纪念哦。

标签: 景瑞地产生日

相关资讯

  • 万景汇服务:以新质活力践行红色物业使命

    万景汇服务:以新质活力践行红色物业使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44:00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