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物业:湖北本土物业的崛起之路

2018-09-03 16:1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共享经济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在利好政策、技术进步、消费升级和资本四辆马车的并驾齐驱下,物业管理行业加速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物业服务企业顺势而为、开拓创新,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随着彩生活、绿城、碧桂园等物业企业在资本市场表现出色,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提高了物业经济的重视程度,并利用资源品牌优势,实现了迅速崛起,来自湖北的观澜物业,就是中国中部市场的典型代表企业这一。

源自百强房企的品牌物业

作为百强房企,庭瑞集团是一家以实业化发展为核心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旗下拥有10余家地产开发成员单位,通过打造“大观澜”系汉派地产品牌,不断推进企业多元化、国际化发展,成为拥有百亿资产的企业集团。从五里汉城、三里民居、庭瑞大厦,到观澜御苑、观澜高尔夫、观澜国际、观澜外校城、观澜太子湖、观澜天地等一系列“大观澜系”项目,在城市化进程之中,留下了诸多“庭瑞印记”。

武汉观澜物业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应运而生的新型特色物业服务专业企业,隶属于庭瑞集团。观澜物业服务的项目包括观澜御苑、观澜高尔夫、观澜国际、观澜天地、观澜外校城、观澜太子湖、庭瑞大厦等,在北京、安徽、香港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未来的管理面积与接管项目仍将持续同步增加,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远大。

庭瑞集团逐步确立了以地产总公司、融创投总公司、海外发展总公司为核心的产业体系。业务范围包括地产及其相关行业、投资、物流、贸易、视觉产业、互联网、生物工程、机器人无人机、轨道交通施工运维装备、特色城镇建设等各大领域。这也为观澜物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品牌理念:品质高于一切

观澜物业自成立之初,便立下了“品质高于一切”的服务宗旨,不断追求改革创新、不断追求品质提升,不仅做好居民人身财产的保卫者,更要做好居民精神幸福的捍卫者。

秉承“高品质、有特色,建现代化企业,走精品之路”的发展战略,观澜物业及时导入了国外、香港、深圳等发达国家及地区的先进管理服务模式和国际管理认证体系的系统服务文件,倡导“安全无事故、服务无投诉”的服务宗旨,确定“以顾客为中心”的人性化物业管理模式,将公司纳入“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的科学发展轨道。

在管理模式与经验方面,观澜物业学习万科、龙湖、绿城等先进企业,引进世邦魏理仕等高端管理机构人才,并与万科睿服务平台签署合作协议,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

在日常管理中,严格遵循“875”工作法的要求,积极推动“8点晨步法”“七色服务”“五小工作法”的落实与开展,充分结合微信群、QQ群、企业APP 等先进沟通平台,感业主之所想、解业主之所需,将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将提升居民的幸福归属感作为宗旨。

2017年以来,观澜物业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关于实施“红色引擎”工程的部署要求,全力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红色物业”,积极推动物业服务融入社会基层治理,激发企业潜能,树立企业品牌,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让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通过响应“红色引擎工程”的改造,观澜物业服务步入了节节向上的阶梯,业主满意率从几年前的72%上升到如今的91%,2017年全年0重大事故、从未发生重大安全隐患,“多次获得十佳红色物业企业、示范项目等荣誉”,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道路,也推动了企业全面发展的步伐。

2018-2020年,庭瑞集团地产板块的个“2个2百亿”计划正式启动,年销售额、资产管理规模将朝着2百亿奋斗,未来 5-8 年,确立了以海外发展总公司、融创投总公司、地产总公司为核心的产业体系,通过跨越式发展打造一个千亿级的庭瑞。

多元化发展的庭瑞集团,对于观澜物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庭瑞集团物业板块旗舰,规模化发展的优势十分突出,但在物业市场化程度不断加强的同时,竞争也更加激烈,对观澜物业的管理、服务、品牌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全面启动,将于2018年9月19日在北京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创业创新促成的物业经济大潮下,湖北物业企业的表现必将引起行业与资本市场的重点关注。

标签: 观澜物业武汉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