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鸥鹏物管家:“教育+服务”模式 树立教育物业标杆

2018-07-10 11:0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作为中国文化教育物业服务领先品牌,新鸥鹏物业依托新鸥鹏教育的优势,确立打造中国文化教育物业服务领先品牌的战略目标,形成社区教育体系和院校服务体系两大核心优势,走出一条“文化教育物业服务”为特色的创新发展之道。

亿区教育+院校服务 独具特色的服务优势

新鸥鹏物管家充分整合企业优势教育资源,在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基础上,形成社区教育和院校服务两大优势服务体系。

依托新鸥鹏K12教育体系,新鸥鹏物业的服务范围已覆盖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是中国K12文化教育物管家,累积为100万+师生、业主提供了个性化服务。一方面,新鸥鹏物业引入巴川名师、学院教授进社区,创建中国社区教育体系样本;另一方面,将优质的物业服务标准引入院校,为师生带去更加人性化的知心服务。

在社区教育体系方面,新鸥鹏物业并非简单地引进培训机构,而是充分整合集团所辖的3所大学、8所中学、3所附属小学、31所幼儿园的名师资源,同时针对性地挑选口碑教育机构,共同打造从课堂内到课堂外的教育体系,致力为0-100岁不同年龄阶段的业主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在院校服务体系方面,新鸥鹏物业已潜心专营院校物业十余年,构建文化教育物业服务的标准,其管理的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成为院校物业管理的标杆,其在人才培养、教育资源、经营能力、文化传承和创新服务这五个方面形成行业领先的优势。

创新管理模式 满意度持续领先

新鸥鹏深知,物业服务的质量直接关乎人们追求的高品质美好生活。基于此,新鸥鹏物业一直在探索新的服务理念。首先在业主及社区服务方面,新鸥鹏物业实现了从关注物到关注人的转变,更加注重业主生活体验,工作重心也从“结果导向”向“业主体验导向”逐步转移。

在做好基础物业服务的同时,新鸥鹏对创新服务的追求也从未止步,形成“四位一体,八大模块”的特色经营服务。四位一体,是新鸥鹏物业推出的集智慧社区生活馆、智慧社区O2O、智慧社区CRM系统和智慧社区PMS系统为一体的社区创新服务;八大模块,即社区家政、社区商务、社区租售、社区教育、社区团购、社区养生、社区超市、社区餐厅这八个涵盖业主多方面生活所需的创新服务。一切从业主的实际需求出发,全心全意为业主考量,新鸥鹏物业真正地践行了“知心管家,让您放心在家”的服务理念。


鹏之声合唱团端午活动

此外,为丰富业主文化生活,每个月新鸥鹏物业都要开展一场多社区联动的主题业主活动,每周各项目举办一场业主文化活动,以及每月固定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形成“月月有主题,周周有精彩”的社区活动体系,丰富业主的文化生活。这一系列的创新服务体系,也广受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新鸥鹏物业的服务满意度也高达90%,领跑行业。

拥抱科技 “互联网+物业”带来新变化

随着新鸥鹏物业的管理规模和管理半径不断扩充,借助“互联网+物业”的全新智慧管理模式,打造智慧校园和智慧社区将是新鸥鹏物业的重点举措。

新鸥鹏物业的智慧社区建设以提升业主的幸福感作为基本出发点,通过打造智慧社区帮助业主资产保持增值,不断提升居住体验,使业主真正享受到更人性化的智能物业服务;同时,运用互联网思维对传统物业管理进行变革,通过智慧社区平台实现设备实时监控、人工抢单等,推动服务和管理手段的升级换代,推动企业良性发展。

2018年3月,新鸥鹏物业智慧社区平台——“宜邻”APP成功完成设备布局,正式进入试点阶段。随着智慧物业的推进,更多增值服务将一一呈现,为业主带来更加便捷美好的居住体验。立足于“互联网+”大背景,新鸥鹏智慧社区平台为业主的居住体验和企业管理孕育更多可能,为新鸥鹏物业带来更远大的发展契机。

20年来,新鸥鹏物业始终秉承工匠精神,把服务品质放在首位,并依托新鸥鹏教育资源,形成了教育物业的核心优势。未来在巨变及快速迭代的社会环境下,新鸥鹏物业将回归初心,以品质服务为基石,以教育物业为方向,不断为业主构造美好生活而努力,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标签: 新鸥鹏教育物业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