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服务模式多元化 精诚服务力创卓越物业

2018-06-21 15:0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8年6月1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物管股份、天翔物业、泽信物业蝉联“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物业管理作为国际通用的不动产管理模式和方法,在80年代初期伴随着住宅商品化的市场进程传入我国。物业管理既是房地产经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现代化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事关千家万户,直接影响着社会、经济、环境等各方面的效益。

中指研究院以“服务幸福生活,绘制物业蓝图”为主题,全面启动“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物管股份、天翔物业、泽信物业位列其中。

 

苏州市会议中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市会议中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一业为主、多业并举”的管理模式,以物业为主营,打造多元化发展的格局。作为万达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在五年内争取向周边城市扩展,从单一的地方性企业,迈向长三角地区。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情管理、以心待客”的管理宗旨,坚持走服务创新,走品牌之路,未来将借助挂牌新三板的契机,努力打造成国内知名的物业服务品牌。


图:物管股份董事长卢俊先生(右四)参会并领奖

以物业为主营,打造多元化发展格局

目前物管股份旗下拥有一家全资子企,二家控股子企,三家参股子企和9家分公司,在苏州大市范围外,新设了常州分公司,并进一步丰富了业务形态,在原有政府机关、商业银行、医院、高档社区的基础上,新增了学校、工业园区等业态。公司坚持“一业为主、多业并举”的管理模式,以物业为主营,打造多元化发展的格局,成立了丰乐绿化美洁工程公司、会中慧科技公司等,以会议中心作为发展的平台,发挥品牌效应,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

立足姑苏,走向长三角

2015年11月完成了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4213),物管股份制定了五年发展战略规划,作为万达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在五年内争取向周边城市扩展,从单一的地方性企业,迈向长三角地区,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情管理、以心待客”的管理宗旨,坚持走服务创新,走品牌之路,未来将借助挂牌新三板的契机,从传统的物业管理,向服务外包转型,立足本地,走向全省,努力打造成国内知名的物业服务品牌。

多渠道开展培训,提升员工服务理念与技能

为提高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公司与香港卓越团队签订了顾问协议,专门针对浦发银行苏州分行、苏州银行等商业项目进行管理咨询和培训,以点带面,为公司培训后备礼宾服务人员。派出部分骨干赴深圳学习培训,培养后备干部。

 

苏州市天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苏州市天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管项目涉及住宅小区、工业厂房、综合写字楼、政府办公楼、医院、青年少年服务中心等多种物业类型,系建设部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江苏省物业诚信企业,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50强企业,江苏省物业管理改革发展三十周年物业服务企业,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苏州市物业管理十强企业。


图:天翔物业董事长 寒先生(右六)参会并领奖

坚持服务为纲,品质为根,精诚服务

二十余年的市场砥砺,天翔人始终坚持“满意即效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追求卓越,奉献真诚”的经营理念;坚持勤于学习、勤力思考、勤系业主的宗旨;坚持责任制管理、细节式服务、有效型沟通的管理方针。在工作中培养以服务领悟创新,以管理领导规范的思想,一切活动围绕人才为本、服务为纲、品质为根的主线展开,不断提高业主满意度,从而实现业务可持续发展。

“新、精、细、严”,走品牌建设之路

经过几年的实践积累,天翔物业提炼出“新、精、细、严”四字特色管理理念。新──管理中不断融入新理念、探索新思路、总结新经验、运用新方法,建立新机制。精──坚持精品意识、品牌意识,在提高管理水准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技能、强化服务意识。细──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每一个过程都想得细、做到位,对每一位顾客,都细致周到、体贴入微。严──在企业管理中充分体现高效、精干、严格的要求,提倡优胜劣汰、赏罚分明的竞争机制,以严格的管理、严明的纪律、严谨的规范、严密的措施,确保各项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力争发展多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精细化

作为大型的物业服务企业,力争发展多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精细化。司坚持立足社会,放眼未来的管理思路: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开展市场调查,特别是要摸清苏州地区的市场趋势,了解市场需求,对市场发展做出评估判断,开发新的服务项目;二是培养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和管理人才;三是精心设计管理方案,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天翔物业的品牌;四是积极拓展市场,为社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泽信乐家(北京)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泽信乐家(北京)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泽信控股集团,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北京,在“百年物业,一生相伴”的品牌理念指引下,以“助力地产品牌发展,成为值得客户信赖、一生相伴的物业服务集成商”为使命。历经21载,泽信物业目前已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院校、政府、公建、医院等多种业态物业管理,已成功实现向多元化综合性物业集团公司战略转型。另泽信物业获评“2018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图:泽信物业董事长汪宝(右五)参会并领奖

化战略布局,大力开疆拓土

1997年5月,通辽希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随着集团化组织成立,泽信物业调整战略布局,深耕内蒙,聚焦京津冀,同时布局长三角,发力珠三角,逐步深入中原地区。截至目前,所管项目涵盖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吉林、安徽、山东、河南、江苏等多个重点省市区域,成功实现“面向”的战略布局转型。

“多业态、多模式”发展,建设综合型物业集团公司

为适应新形势下物业发展,泽信物业推行“多业态、多模式”的发展战略,在发展过程中,管理项目不断从单一住宅类项目向多元化业态模式发展。历经21载,泽信物业目前已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院校、政府、公建、医院等多种业态物业管理,已成功实现向多元化综合性物业集团公司战略转型。

推出泽信特色“乐享系列”业务,满足业主多元化需求

泽信物业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管理原则,关注客户多元化需求,在发展中创立独具泽信特色的核心产品,围绕“一个平台”、“两种体系”的服务理念及服务特色,满足新时代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并在“体验式服务”与“定制化模式”体系下,逐一推出泽信特色“乐享系列”业务板块。乐居家、乐闪购、乐健康、乐养老、乐教育、乐健身、乐旅游、乐新居、乐洗车、乐房屋等服务产品逐一落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结语

十九大报告指出,“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共享经济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相信在利好政策、技术进步、消费升级和资本四辆马车的并驾齐驱下,物管股份、天翔物业、泽信物业将顺势而为,创新服务模式、管理模式,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技术,满足业主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赢获广阔的发展空间。

标签: 物业百强房企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