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鑫物业:专注打造电厂后勤化物业管理服务

2018-06-08 10:2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2018年6月1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房天下产业网对获奖企业——江苏新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胥国成先生进行了专访。


江苏新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胥国成

记者:首先,请您给我们简要介绍一下新鑫物业在国内电厂这块儿的服务数量以及规模是怎样的?

胥国成:新鑫物业在国内主要是从事发电厂及工业园区的后勤管理和物业管理,我们在国内主要是提供了40多家发电厂的服务,其中有15家是超大型的发电厂,这15家在的发电厂中,我们提供了5%的服务量。这15家发电厂都是百万机组,大型的发电厂,应该说我们在这个行业里面有一点点自己的位置。

记者:我们主攻发电厂这一块儿?

胥国成:对。工业物业模块,发电厂占的权重比较大。

记者:您认为发电厂在物业管理上有什么样的特点?

胥国成:发电厂物业是一个小众物业,管理目前是以企业的标准来作为管理服务标准。我们接触了五大集团的服务中,他们的标准都不一样,我们有自己企业的服务标准,这样一来造成了工作当中有不太方便的地方,新鑫物业致力于打造电厂后勤化物业管理作为行业的标准,我们想朝这个方向做自己的努力。我们的电厂都建在比较偏僻的地方,江边、海边,周围的人力资源比较匮乏,电厂的安全要求非常高,电厂在从事NOSA的管理,这样的话对人的要求也非常高,对员工的要求也非常高。

记者:您认为未来在发电厂物业管理这块儿,您有怎样的期许?

胥国成:发电厂的物业管理是一个小众的物业,至今包括行业、业主也没有得到足够的认知,我们也在致力于比较细分市场的工作。未来有几点是我们的发展方向。

,很多发电厂都是央企和国企,在“三供一业”的改制方面,国家是有明文规定的,这些相关的水电煤、物业管理都要从企业中剥离出来,原来是企业办社会,现在要推向社会做这些工作,这一点是一个契机。

第二,随着我们国家经济发展建设,新能源建设这几年将会得到大力的发展,随之带来我们的业绩也会有比较明显的增长。

第三,我们公司目前是在16个省和自治区布局,未来会在的新疆、青海、内蒙这些能源大省也会有新鑫物业的脚步。

记者:好的,感谢胥总的分享。

标签: 物业百强新鑫胥国成

相关资讯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