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碧物业:专注精品服务 成就领航标杆

2018-05-28 17:4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恒大物业(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隶属于恒大集团,系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管理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写字楼、旅游项目、养老项目、城市综合体、学校及会所运动中心等,公司全面采用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以人性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为业主精心打造高品质物业服务。目前,恒大物业(金碧物业有限公司)下设280多个分支机构,遍布200多个主要城市,在管项目超600个,在管面积近1.5亿平方米,规模稳居行业前列。

精品物业管理,成就领航标杆

多年专业沉淀,恒大物业(金碧物业有限公司)以其科学完善的服务体系,“细致物业管理标准”,全天候的物业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同时不断引入更为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金碧特色管理服务模式,在安保、清洁、维修等多个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并形成三大服务特色——特色的保安队伍、特色的物业服务、特色的社区文化。

创立至今,恒大物业(金碧物业有限公司)卓有成效的物业服务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被评为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国家建设部定点培训单位、国家建设部教育实施示范基地等,并先后荣获“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中国健康住宅区”等多项殊荣,成为物业服务管理行业的领航标杆。

管家服务,细节营造感动

恒大物业(金碧物业有限公司)始终贯彻“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质量方针,为每位业主量身定制超五星级水准的物管贴心服务,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品质。

公司强调由物业管理上升到文化管理,实现传统家居理念与现代生活方式高度融合的“文化社区”的管理目标,提供24英式管家服务,营造出了“沟通无限、理解万岁、真诚服务面对面”的人性化管理氛围,让业主真实感受到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恒大物业(金碧物业有限公司)的每一位员工,无论走到社区哪一个位置,随意捕捉到的,都是如阳光一般灿烂的微笑,细心,周到,无微不至。

特色服务模式,确保生活无忧

历经多年实践,恒大物业(金碧物业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为基础、创新为动力”,执行“过程与结果双满意”的工作宗旨,探索出了一系列具有金碧特色的物业管理模式。

1530快捷服务

恒大物业(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雷厉风行的物业服务团队,在长期的物业服务中,建立了业主求助报修“1”“5”“30”的快速反应机制,1记录,5到场,30内开始维修,最后满意程度由业主评价,充分体现其人性化服务。

七重智能安防体系

为保障社区安全,恒大物业(金碧物业有限公司)建立起七重智能安防体系,包含:“防翻越”系统、24监控系统、智能门禁系统、独立门禁系统、紧急求助系统、红外线感应系统、24巡更。多重保障之下,实行“整体联动、技人结合、功能封闭、区域配防、内紧外松”的运作模式,人防与科技并重,为业主提供更为周全的安保服务。

结语

二十余年发展与积淀,随着恒大集团的高速稳健发展,恒大物业(金碧物业有限公司)同样实现了物业服务管理的快速规模化。与此同时,公司不断升级“精品物业管理标准”,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服务优势凸显。未来,恒大物业(金碧物业有限公司)将始终贯彻“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质量方针,扎扎实实做好服务,成就业主美好生活。

标签: 恒大物业房地产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