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格瑞:经营业态丰富 全产业链式物管

2018-05-22 15:1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珠江格瑞成立于2005年,是华南地区领先的第三方物业和社区综合服务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海南省物业管理服务10强企业。目前在管住宅类项目40余个,累计管理面积逾600万平方米;非住宅类项目50余个,管理面积300余万平方米。业务遍及全海南,并已衍生至南宁、成都、合肥、武汉等地。

完整的经营业态,顺应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经过十余年发展,珠江格瑞物业在管项目覆盖了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医院、学校、企业厂房、办公写字楼、大型科技工业园区、高端住宅、别墅庄园、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养老地产、酒店、餐饮、体育场馆、公共设施等十余种项目类型,形成了丰富、完整、成熟的物业经营业态。

在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重大战略布局中,十二大重点产业将进一步发展,营商环境将不断优化,顺应而生的是各式各样的业态。珠江格瑞恰恰可运用其在各类业态的丰富经营管理经验,在办公写字楼、科技工业园区、体育场馆的物业管理中大展拳脚。

全产业链式物管,保证基础服务,拓展增值服务

十几年来,随着珠江格瑞进一步明确“物业服务+”的企业发展模式,已形成以物业管理为主、向相关业务多元化、集团化发展的产业格局。

业务涵盖物业管理、餐饮服务、会务接待、酒店管理、机电工程、设计装饰、绿化清洁安保、社区经营行业,立足物业服务,在保证基础服务得到业主满意的大前提下,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打造全产业链式物业管理企业,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物业服务+餐饮

目前,珠江格瑞拥有海口、三亚、洋浦、合肥等4家餐饮子公司,基于“物业服务+餐饮”的发展模式,在社区开设社区生态养生餐厅,提供营养餐、个性化定制餐饮等服务。

物业服务+工程

珠江格瑞还致力于办公楼、商业铺面、酒店、酒楼、厂房、家居公寓、别墅设计与施工。以专业的设计和工艺精湛的施工为基础,坚持设计的传承与创新,为有需要的业主提供设计、装修、维修等工程服务。

物业服务+社区经营

在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与生活性服务业的背景下,珠江格瑞于2015年底成立社区综合服务公司(经营公司),以格瑞管理社区为基础,深入经营,辐射周边,面向市场,提供社区生活性服务产品,致力于打造社区综合服务商。通过开展社区医疗、社区养老、社区家政、社区超市等活动,积极探索建设社区智能互联服务平台、物联网服务平台和经营平台;以大数据服务为支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智慧化、生态型、棉袄式服务,实现企业、社区、客户互联互动。

物业服务+社区金融

2016年,珠江格瑞联合行业领先的科技与金融企业组成强强联盟,立足海南,面向,致力于普惠金融事业,打造平等互信、互利共赢的金融服务平台,做老百姓身边的金融管家。开展互联网金融+线下社区金融超市,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保险、基金、银行理财产品,邻里资金借贷等业务。

珠江格瑞的未来

未来,珠江格瑞将持续落实诚信、关爱、责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传承以“种子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品牌经营为核心、以资本运营为手段,把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作为我们企业的重要使命,致力于做老百姓身边有文化、有内涵的物业公司

标签: 格瑞物业服务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