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住物业:房地产开发领域产业链综合服务商

2018-05-16 14:2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江苏中住物业集团注册资金5100万元,旗下分、子公司20余家,业务遍及南京、上海、苏州、无锡、镇江、徐州、合肥、芜湖等华东区域大中城市,管理项目涵盖写字楼、政府办公楼、大型政府公建项目、商业综合体、酒店公寓、普通住宅、高端住宅、会展场馆以及学校、档案馆、医院等多种业态。服务内容包括物业管理服务、物业项目前期咨询服务、物业项目交付后评估分析服务以及会所经营、餐饮食堂、资产管理(物业托管、物业委托经营、物业中介)、房产置业、社区智慧平台建设与运维等。

主营业务

·房产置业

南京永住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主营房产置业、房产(二手房)代理租赁、买卖、销售,在南京市和芜湖市开设门店。

资产经营

资产经营作为江苏中住物业集团的三大主营业务之一,2012年开展至今已取得三万平方米写字楼的长期经营权

2011年3月15日江苏中住物业集团取得了测绘大厦15年经营权。

中住物业集团资产经营项目吸引多家知名企业纷纷入驻。2015年11月22日,中住物业集团引进南京中华著名老字号“全聚德”直营店在测绘大厦正式开业。

中住物业大厦由主楼及辅助两栋楼组成,其中主楼建筑共15层,面积为6720㎡,辅楼共6层,建筑面积为2561.67㎡。该项目位于新街口商圈核心地块区域内,地铁张府园出口处交通十分便利。

·物业服务

江苏中住物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是中住物业集团的母公司,注册资金3050万元,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江苏省物业行业50强企业,在管面积2000万平方米,业务范围遍及三省十市,业务类型覆盖住宅小区别墅、商务办公、学校、商业广场、科技园区、政府公建项目等。

智慧物业

·智慧物业管理平台

2016年3月16日,中住物业与广州富力地产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哈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南京签订《智慧物业合作协议》,成为江苏省推广使用智慧物业管理平台的物业服务企业,具有行业领先优势。

智慧物业管理平台:集成物业管理的各类软、硬件系统,例如:停车场管理、闭路监控管理、门禁系统、智能消费、电梯管理、保安巡逻、远程抄表,自动喷淋等相关社区物业的智能化管理,实现社区各独立应用子系统的融合,进行集中运营管理。

“智慧物业管理平台”系统将物业管理中的“设施设备管理”、“资产的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客户行为管理”四个方面结合在一起,借助移动智能客户端,成功地将互联网信息技术融入到物业管理中来。

“智慧物业管理平台”的建立运用将实现对物的管理更为精细高效,对人的管理更加科学合理,最终实现对员工的有效激励,使物业管理品质得到全面提升。

展望未来-三大发展战略

·品牌发展战略

中住物业的企业品牌建设历经了从无到有,不断锤炼升华的过程。以项目子品牌(华住物业、新创物业)和永住置业副品牌引导企业品牌系统整合。在品牌传播上,中住物业精准的品牌定位,使品牌的传播主线快速、有效。

·三大主营业务同步发展战略

集团在扩张物业服务业务的同时,开拓相关业务领域。依托现有的客户合作关系和社会资源,拓展利润率较高的资产管理业务和房地产置业业务,在2021年之前把新业务发展为集团的利润中心。把物业管理、资产经营、房产置业三大主营业务打造成拉动公司发展的三驾马车。

·企业发展目标战略

江苏中住物业集团制订的第三个五年发展规划中,力争用五年时间使中住物业成为江苏省规模的物业服务企业、江苏省著名物业服务品牌企业、上市的股份制企业。

标签: 中住物业服务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